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罗西直言:如果我是车队经理我会找马奎斯和洛伦佐来当车手

2019年01月30日 21:54:15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罗西是久战MOTO GP的老将了,当然他还有一个身份那就是MOTO 3 VR46车队的老板。虽说雅马哈今年在MOTO GP上的表现很是失落,但是罗老板的车队在MOTO 3中表现还是非常抢眼的啊。

近日罗西在奥地利当地电视台的采访中他也说道:未来我希望能够和雅马哈保持合作来进军MOTO GP组别,成立属于罗西自己的motogp车队。

在访谈中罗西也提到今年本田车队的阵容非常的强大,由Marc Marquez以及Jorge Lorenzo,这都是罗西的“老对头”不过罗老板也坦言说,这两位车手的实力不容小视。

老实说,如果我是一个车队经理,我会希望有Jorge Lorenzo以及Marc Marquez替我效力。」Rossi在采访时说道。虽然这两位在赛场上看似都跟罗老板有“血海深仇”但是比赛就是比赛,车手的实力是不可否认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