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正宗美式大MPV!车标酷似宾利,还配电动侧滑门,家商两不误

2019年01月30日 21:55:1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每每提到商务型MPV,大家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销量非常高的别克GL8,奥德赛这些,又或者更高级别的埃尔法,这些车型都以其合理的空间布局,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深受客户的喜爱。但今天要聊的同样是MPV车型,但是就资历上来说,这款车可是比前面几款车更值得说道,它是来自于克莱斯勒的大捷龙。

null



1983年11月,克莱斯勒推出了一款全新概念的车型,Voyager捷龙,最开始的时候称作厢式旅行车,当时还没有MPV这个概念,而这款捷龙也就是MPV的鼻祖车型。在多年之后,大捷龙诞生,它的设计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变得更适合家用。因此,大捷龙也连续两年获得了美国最值得购买的十大汽车之一的称号。

null



时至今日,大捷龙的设计已经变得非常现代化,并且很美式。其前脸线条柔和丰富,看起来很居家,采用分层式设计,上端进气格栅与两侧如同眼睛一样的大灯紧紧相连接,LED日间行车灯的线条也很柔和,下端进气格栅在镀铬条的装饰下,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另外,它的车标也非常大气,酷似宾利

null



侧面部分,大捷龙身上看不到商务车的方方正正的气息,车身侧面线条修长,车门下端还有镀铬条装饰,车窗边缘也有镀铬两条装饰,整体档次感十足。大捷龙的车身尾部整体布局简洁大方,没有过多装饰。

null



相对于外形,大捷龙的内饰更显得具有豪华感一些。中控采用了环抱式车内布局,颜色方面也摒弃了一尘不变的黑色,棕黑的搭配档次感十足,大面积的软性材料手感极佳,中控多媒体系统采用8.4寸触摸液晶显示屏,下方的物理按键区用了钢琴烤漆装饰,质感十足。物理按键设计得比较大,更便于盲操。

null



配置上面,8气囊、全景天窗、电动侧滑门、感应后备箱、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后排娱乐系统、13个扬声器的阿尔派音响等等一系列配置都有搭载,不足的是,竞争配备的还是卤素远光灯。

null



从外部来看大捷龙的身材还算不错,内部也是别有洞天的,其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176×2037×1777毫米,轴距达到3089毫米,除了车长略有不及GL8之外,其余方面均要更具优势,对于车内空间的提升很有帮助。座椅采用223的布局方式,第三排可以完全放平,提升充足的后备箱空间。家用商用都能完全满足。

null



null



null



动力方面,大捷龙搭载了一台3.6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为345N·m,匹配9AT变速箱,这样的动力组合输出很稳定,性能也不错。大捷龙售价49.69万元,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并不便宜。而且克莱斯勒在国内的影响力并不强,很可能会让人觉得有些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