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E2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磨砂漆面,堪称抢车位神器,这款“广西神车”能成为通勤利器吗?

2019年01月31日 09:39:14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在2019年的今天,虽然说大多数新能源汽车很好的解决了在市区通勤不用加油的问题,可在日益拥挤的道路和复杂多变的交通环境中通行,依旧是很多人的噩梦。尤其是对于新手和很多女性司机而言更是如此。要想去除大家的这些顾虑,一款小而精的代步车是最好的选择。疆哥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特立独行的小车——宝骏E200。

既然说宝骏E200,那就不得不提到它的前辈车型宝骏E100。作为两年前宝骏新能源推出的第一款微型电动车,当时宝骏E100精准的捕捉了消费者在用车便利性方面的需求,所以也算是在市场上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两年后宝骏带来的这款E200又有哪些进步的地方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宝骏E200延续了E100上夸张大胆的设计特点,并且变的更加前卫和时尚,甚至很难相信它已经处于量产状态,反而更像是一台概念车。车头部分采用了磨砂的深灰色涂装,为这辆小车提升了不少质感,中间哑光金色的logo下面为充电口,电池从20%充满需要10小时。

整车运用了很多不规则的几何形态设计,展现了其硬朗的一面,别看它只是个微型电动小车,前包围两边还设计有造型犀利的进气口,外侧用与车标同色的C字形饰条加以点缀,视觉效果很出色。经过熏黑处理的远近光一体式头灯同样为棱角分明的四边形,低配是卤素光源,高配智享版则可以选装LED大灯。

来到车尾,宝骏E200依然保持了大胆和另类的设计风格。其中最亮眼的则是整个后挡风玻璃外侧的一圈环绕式LED尾灯,点亮后的辨识度可以说独一无二。下方和车头相呼应,磨砂灰的漆面以及不规则造型的后雾灯和倒车灯搭配起来还是相当具有层次感的。

相比它原创度极高的外观,可以发现宝骏E200将这种极具科幻和概念色彩的设计完整的延续到了车内。怀档的造型和触控式空调调节按键非常特别,异常简洁的中控台让人眼前一亮,所见之处只有方向盘后面的液晶仪表,就连空调出风口都很好隐藏了起来。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宝骏E200在配置方面可以说达到了越级的表现。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驾驶模式选择、语音控制、蓝牙等按键,还有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便利性配置。车身稳定系统是一个加分项,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值得一提的是,宝骏E200还配备了远程智能交互系统,它可以为用户提供充电及停车导航、智能补电、智能车辆体检、远程控制等多项服务。

车身尺寸方面,宝骏E200虽然和竞争对手相比不占优势,不过在空间的灵活性上表现却很不错。首先副驾驶靠背可以放倒,而且坐垫抬起后下方还有一个很大的储物箱,另外尾门打开后形成的平板还可以坐人,当然受限于尺寸大小,尾箱空间几乎就可以忽略不计了。

动力方面,宝骏E200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9kW、最大扭矩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来源为一块22kWh的三元锂电池。官方称,宝骏E200采用了独创的集成式电桥,将电机和减速器合二为一,使噪音和震动感相比E100明显降低。

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续航方面了,宝骏E200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210km,相比E100的155km有所提升,但是与知豆D2S、奇瑞eQ1小蚂蚁400和众泰E200 Pro还有一些差距,其实主要原因还是电池容量大小的差别。

虽然在续航里程方面有所落败,但如果我们回归价格来看,宝骏E200补贴后4.98万元的起售价竞争力还是十分明显的,比另外三位对手便宜了最少一万元以上。那么这个时候就要看自己的需求了,在够用的续航里程范围内选择价格合适的车型才是最关键的。

综合来看,宝骏E200不仅依靠小巧的尺寸提高了在市区中停车和穿行的便利性,而且在配置和续航方面相比前代车型有了明显提升。虽然微型电动车领域竞争愈烈,对手层出不穷,但宝骏E200在外形和内饰设计上的优势是独一无二的,相信这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至于续航上的劣势,那就只能等待新车型加以弥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E200
众泰E200
指导价:12.5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微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