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拉风、超吸睛,开这台SUV上路,你就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2019年01月31日 09:40:19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与爱同行-晒出后备箱里的年味,车载空气净化器抱回家!

在2019年初,雷克萨斯也终于把他们家入门的SUV UX带到了中国市场。这辆豪华入门紧凑型SUV主打的就是运动感,因此车身的线条特别凌厉。售价方面为26.80-37.10万,其中除了UX200以外,其他车型的动力系统均为油电混合。这个价位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还是挺不错的,因此在海外,也有不少人购买了这辆SUV。不过由于雷克萨斯给UX的定位就是一辆跨界SUV,有着一点越野的味道,也有着运动的外观,所以就有些海外车主没忍住躁动的心,把自己的UX给改了一波,让她直接“跨过界”,比如下面这辆。

这辆UX的规格是250 h,讲到这里各位可要注意一点喽,在海外版中,UX的高规格版本命名是250 h而并非260 h。这种改名在其他品牌里也有出现过,比如奔驰的GLC 260,在海外就叫作GLC 250,数字虽然不一样,但是动力规格是一样的。好啦,下面继续介绍这辆UX是怎么“跨过界”。

首先,这辆UX选了一个非常吸引眼球的Baby Blue颜色,让这辆运动范儿的SUV更加醒目了,虽然260 h版本并没有F SPORT的套件,但是这位车主也不担心,他在前杠下方加装了一个前铲,所以正面看起来的时候,让人不会有“少了一点东西”的感觉。

尾部变化最明显的就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造型了,而且重点是,两侧的排气是略微倾斜的,这一点就是参照了RC F的排气造型而改。其实这就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改装思路,当你还没有发现自己想要的风格是什么,就可以参照自家品牌最高性能版本的设计风格来进行改装,出来的效果也不会太差。

另外,线条如此鲜明的车尾,怎么可以少得了一个抢眼的尾翼呢?上图这位车主也是这么想,于是就给自己的爱车装上了一个尾翼,不过也跟各位科普一下,这种尾翼只能当作装饰使用,对于空气动力学设计来说,并没有多大的效果。如果要问车上哪里有空气动力学的作用?那就是凸出来的“一”字型车灯两侧,官方的说法就是能有效减少车侧的乱流。

能让这辆SUV“跨过界”的重点改装部分,就是避震系统了。由于这位海外车主没有公布自己的改装避震品牌,所以暂时估计为更换了绞牙避震,另外车身并没有完全低趴,气压避震这个选项就排除了。在改装车中,“一低遮百丑”是一个老梗,意思就是什么车降低后都会变得更帅,这句话用在UX上也合适,降低后的她就有了一种浓浓的钢炮味道。

轮毂也是一个必改的项目,只是由于这辆车的车主并不是日本人,所以没有使用那几个比较出名的日本轮毂品牌,而是用了美国的沃森轮毂,价格也不便宜。大尺寸轮毂与薄轮胎的搭配视觉效果是一定非常棒的,但是跑起来也一定是非常颠的。所以当你对自己的爱车有换大尺寸轮毂的想法,可救药慎重考虑一下,是否要放弃舒适性了。上图这辆UX可就放弃了雷克萨斯煞费苦心打造的舒适驾驶环境了。

最后就来谈谈动力和操控,UX的底盘是雷克萨斯首次采用的GA-C平台打造的,同样是用这个平台的车型有C-HR和普锐斯。不过尽管如此,UX还是会有点不同的,比如说镭射焊点就会比C-HR与普锐斯多,毕竟雷克萨斯还是豪华品牌嘛,所以普通UX开起来不会有很软的感觉,假如你和上图这辆改装UX一样改了绞牙避震,弯道表现绝对会更好。另外,UX的E-CVT是有改良过的,让你开起开感觉会更像传统的变速箱一样,不过如果你是最求速度更快的话,油电混合与E-CVT的搭配可能就会让你有点小失望了。不过总的来说,UX外观改装潜力是不错的,动力就建议各位去试驾看看是否能满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