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Genesis首款SUV GV80谍照曝光,将与Q5、GLE、X5同台竞技

2019年01月31日 10:15:09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20款Genesis GV80是现代旗下高端品牌Genesis的第一款SUV产品。GV80是未来几年内Genesis 推出的多款SUV中最重要的一款产品,未来也将会形成家族序列,成为Genesis产品谱系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

今年北美车展上才亮相过的GV80近日就被曝光了谍照,可以看到其背后是与概念款相同的盾形格栅,虽然和概念车相比几乎没有相似的地方,但是这种菱形网格设计确实非常好看。

null


通过谍照,我们发现Genesis把最重的伪装放在后面,车辆尾部有较大的凸起,不知要给人们什么惊喜。

null


据悉,2020款Genesis GV80将采用与即将推出的新一代G80轿车相同的全新后轮驱动平台。后轮驱动将是标准配置,可选配全轮驱动。不过我们对这个平台知之甚少,但它可能会支撑下一代G90以及潜在的更大的SUV GV90。

null


动力系统方面,我们预计2020款GV80将配备人们熟悉的3.8升V-6标准配置。但是双涡轮增压3.3升V-6和5.0升V-8都有可能被搭载到新车上,当然为适应现在的新能源趋势,这款也肯定会出现混合动力车型。

这款GV80主要面对的是奥迪Q7宝马X5,梅赛德斯- 奔驰GLE,沃尔沃XC90等中型豪华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