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码亚洲龙背后的“核心力量”,从健身运动开始!

2019年01月31日 11:13:5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面对纷杂的汽车市场环境,传统的“烧钱式”体育运动营销已经无法满足现在的市场需求,只有深入洞察用户的核心需求,玩出更有深度的内容营销,才能在市场中迅速破局。

在此之际,借助于运动科技行业中的佼佼者Keep,一汽丰田率先给亚洲龙打出一张出色的运动营销牌。

1月23日,在“YES!亚洲龙·解码DNA”深圳站的活动上, KEEP特约讲师通过健身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人体“核心力量”的作用,借此讲解亚洲龙背后丰田TNGA这一“核心力量”。

解码亚洲龙背后的“核心力量”,从健身运动开始!

1、以人体“核心”探秘亚洲龙“核心”

对于每一个健身的人来说,核心力量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重视核心力量的锻炼,才能提高人体整体运动表现,增强身体的稳定性、爆发力,同时也能减少运动损伤。

可以说,拥有强大的核心力量是支撑一切运动的必要基础,人的身体是如此,汽车的构造也同样如此。

而TNGA体系便是亚洲龙的“核心力量”,雕刻出亚洲龙媲美世界优秀运动员的力与美。

解码亚洲龙背后的“核心力量”,从健身运动开始!

TNGA通过打造亚洲龙“更低、更宽”的车身,50:50的前后重量配比,重新设计的新双叉臂悬架和高灵敏避震器,为它带来扎实的稳感。

TNGA力求平衡亚洲龙的各部件性能,做到整体运转统一协调,转向、加速、刹车都要及时反应。并设计了节能、普通、运动、运动+等多种驾驶模式,带给人随心所欲的驾驶体验。

特别是运动+模式下,精致敏捷的操控,流畅迅捷的反应,犹如拳击运动一样,让整车可以瞬间具有媲美跑车的爆发力。

不仅如此,TNGA还通过高传动效率及反应敏捷的变速器,在起步、加速时,会根据油门的大小,给人“随叫随到”的即时响应。

这就酷似瑜伽的体位法,可以让肌肉变得更灵活,大大提高身体的活动速度,达到身心合一。在TNGA的技术调教下,亚洲龙可以实现迅捷的响应速度,达到“人车合一”的境界。

解码亚洲龙背后的“核心力量”,从健身运动开始!

此外,TNGA还赋予亚洲龙强健的骨骼肌肉。整体车身强度提高30%—65%,扭转刚度提高60%以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TNGA通过优化工艺流程,让生产效率最大化,在保证高品质的前提下,降低生产成本,同时提高产品的商品力,让亚洲龙以23.98万的亲民价格问世,赋予亚洲龙强大的竞争力。

可以说,TNGA“核心力量”赋予亚洲龙的力与美,均能从健身动作中找到对应的感觉。

在TNGA架构下,这种将设计之美、技术之美融入到造车的每一个细节当中,最终成就亚洲龙这一独具魅力的车型。

解码亚洲龙背后的“核心力量”,从健身运动开始!

2、运动营销发力,助力亚洲龙进入消费者视野

在《2018埃森哲中国消费者洞察》的统计数据中,除学生群体外,收入越高的人群中,每周健身5小时以上的人数比例总体在持续增高。

可以说,国内健身群体大多是高学历、高职位、高收入、热爱生活、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群,这也与亚洲龙目标消费人群高度吻合。

对于一汽丰田而言,这无疑是绝佳的营销机会。

此次,借助国内KEEP领头的运动潮流,一汽丰田率先在营销端发力,让亚洲龙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一个积极向上的车型品牌印象。

解码亚洲龙背后的“核心力量”,从健身运动开始!

而这,也不仅仅是slogan的宣传,一汽丰田通过此次联手KEEP,让消费者对亚洲龙这款车型有了深入的了解,更对其背后的TNGA体系有了具体认知。

更重要的是,一汽丰田切准健身爱好者与亚洲龙品牌理念的契合点,率先打下品牌营销基础,进一步提升在国内市场的影响力。

解码亚洲龙背后的“核心力量”,从健身运动开始!

功夫拍案

在TNGA架构下,亚洲龙完美平衡了外观与内饰、动力与油耗、驾控乐趣与舒适静谧性等方面的矛盾。

可以说,在B级车市场,无论是价格还是产品力,亚洲龙都有着不俗的竞争力。

而亚洲龙的出现,无疑将帮助一汽丰田在中高级车布局中获取更大的增量空间,同时也补充锐志停产后的空白。

因此,带着蓬勃的生命力和自由感呼啸而来,背负起为一汽丰田重振雄风的使命,亚洲龙可谓志在必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