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五年销量翻3倍,不打降价牌,凯迪拉克还能嗨多久?

2019年01月31日 11:35:23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五年销量翻3倍,不打降价牌,凯迪拉克还能嗨多久?

虽然作为一个二线品牌,但在2018年凯迪拉克品牌累计销量达22.8万辆,成为二线豪华品牌中销量率先突破20万辆的品牌,并连续5年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null


凯迪拉克从进入中国以来经历了濒临退市到现在成为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冠军,无疑最具潜力的二线豪华品牌。

但面对车市的缩水和对手们的集体向上,凯迪拉克只能算是赢得了阶段性胜利,而且赢得相当侥幸。

null


从价格上我们就能看出来,凯迪拉克几乎全线产品都有较大幅度的降价。就以凯迪拉克入门的ATS-L为例,其指导价为29.88万元,但在终端优惠在8万块以上,这并不是个例,另外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凯迪拉克CT6上市不久就给出了4万块的优惠幅度。一般上市新车一般不会有如此幅度的优惠。另外,包括XT4、XT5、XTS等车型都有比较可观的降价幅度。以一台合资品牌中型车价格便能买到更豪华、尺寸更大的凯迪拉克XTS,自然是更能吸引到消费者。

null


凯迪拉克上市不久的XT4保持在4千辆左右的销量。作为入门级豪华SUV,销量相对稳健。但作为凯迪拉克的老对手,雷克萨斯也在近日上市了旗下的全新车型雷克萨斯UX正对入门级豪华紧凑SUV,从UX 26.99万的预售价来看,也正是奔着XT4去的,可以说来者不善。

null


以降价、底价去巩固市场是凯迪拉克惯用的方式但是这里面却存在不小的隐患,尤其来自雷克萨斯的压力。如果要连续保持,凯迪拉克肯定不能持续打降价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