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又一款旅行车,沿用新A6内饰,有望引入国内

2019年01月31日 12:32:3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田倩

奥迪又一款旅行车,沿用新A6内饰,有望引入国内

奥迪的布局不仅需要着眼中国,更应该着眼世界。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奥迪新款A4 Allroad路试谍照,预计将于2020款或2021款推出。

null


外观方面,新车的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调整。

比如新车大灯的造型相比现款更为犀利,有些A5的既视感。进气格栅也变得更扁更宽,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下,运动气息更强。

尾部的尾灯设计有所调整,有望采用最新的贯穿式尾灯组,号称灯厂的奥迪向来都有着超高的辨识度。新车的后保险杠预计也会有所改变。

null


虽然内饰没有更多的照片曝出,不过小编预计A4将沿用A6的内饰设计语言,减少按钮,更多的触控以提升科技感。随着新款A8、A6的陆续推出,全新的内饰设计语言已经得到了大部分消费者和车迷的认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7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中国旅行车市场还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引入国内如果价格合适,估计会在一众同级车中更具有竞争力。

奥迪在全球市场的表现是不及宝马奔驰的,但是为了让销量能够得进一步提升,我们看得出来,奥迪今年的行动相当紧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