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订你的钱包!春节后这5款新车上市,个个都是爆款!

2019年01月31日 13:49:10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车尔摩斯

有句老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春节过后就是各大车企在2019年展现自己的时候了,也是各大车企互相比拼的开始,许多车企都“趁热打铁”推出重磅车型来抢占市场,到底有哪几款车型将会在春节过后3月份上市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星途TX

从目前已经公开的星途TX的实拍图片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大气精致,网状的进气格栅与黑色的亮条装饰搭配,两侧大灯则被一条LED光带连接,且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有效提升设计感。而车尾则与前脸遥相呼应,尾灯灯带贯穿左右。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质感出色的深色内饰,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新的平底方向盘营造出科技风的内饰氛围,细节部分点缀的银色装饰以及一条贯穿式的氛围灯带强化了其内饰的质感与豪华感。

动力上,星途TX搭载了奇瑞最新的第三代1.6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37.1%,在自主品牌中堪称翘楚。

吉利FY11

从目前已经发布的官方图片看,该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运动SUV设计,灯具方面采用了来自法雷奥的矩阵式全LED大灯。

内饰设计打破了以往的对称设计,而是采用了很多不规则的分割造型,从整体布局来看,这是一辆偏爱驾驶者的SUV,它的中控大屏幕和中间的扶手箱的设计都偏向驾驶室设计,驾驶员使用会更加方便,而且吉利还尝试了一种叠层交错的全新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为普通版及运动版2种车型;使用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1.5T插电混动系统以及与博瑞GE相同的MHEV轻度混动系统在内的3种动力组合,还有望推出四驱车型。

东风标致508L

外观方面,引入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狮吼式的前脸极具特色,中网采用了点阵式的设计很年轻。全LED的光源大灯组是一体式的,两侧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很新颖,一直连接下进气格栅。

内饰方面,标致508L的内饰设计较为出彩,整体设计很有前卫感,尤其是其中模仿飞机舱内分层式中控和拨杆式按钮的理念展现出了浓郁的科技风。此外,平底方向盘配上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也使得整个驾驶席战斗感十足。

动力方面,全新的1.8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拥有最高155kW/5000rpm的输出功率,300N·m的峰值扭矩。另外,这款发动机在排放方面满足国六B排放法规标准。变速箱则更新为爱信的横置8AT,底盘方面则加入可变阻尼悬架,有舒适、标准、运动3种模式可选,进一步改善驾控体验。

亚洲龙

外观方面丰田最新的“ Keen Look”设计语言帯来了年轻化、运动化、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格,打破了全球消费者对于丰田的固有印象,这点在亚洲龙上体现的非常突出。

新车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中控台十分对称,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银色装饰贯穿整体,其中控屏设计更加简洁,部分功能由触摸屏替代,中控下方的储物格均采用皮质材质覆盖提升了车内豪华感。

新车共推出了两款款动力总成,提供2.5L+8AT及2.5L混动+E-CVT可选,后期还将推出2.0L+CVT的入门动力版本。

全新大众速腾

全新速腾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较之前更加的时尚大气,犀利的前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而前机舱盖上面隆起的筋线,也使新车的力量感十足,下方的梯形进气口与主格栅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得益于新平台的使用,全新速腾的内饰与老款相比,可谓翻天覆地的变化,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布局,以及大面积软质材料,搭配烤漆面板的点缀,让新一代速腾在豪华感上不输同级别对手。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预计会搭载1.2T和1.4T两款涡旋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1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200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