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思域更帅更劲,12月卖了9220台,韩系终于扬眉吐气了!

2019年01月31日 15:10:00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近日,国内汽车市场上增添了一款就新车型,人气颇高,那就是对标思域的现代菲斯塔。既然对标的是思域,动力自然应该是一大亮点,此外,新车的另外一大亮点是颜值。接下来,跟着师兄咱们一起去4S店看看!

null


外观:

颜值见仁见智,菲斯塔高配的大嘴,喜欢的人很喜欢,不喜欢的人说像“鲶鱼”嘴巴,但是师兄觉得很,好,看!低配车型配备的是金属质感横幅式前格栅,280TGDi以上的车型才装备有镀铬蜂窝式前格栅,又称为“龙鳞式”网状前格栅。配合犀利的大灯组和独立修长的日行灯,整个前脸凶悍动感。

null


整个外饰线条丰富,从发动机前盖上隆起的线条到加油口盖附近隆起的肌肉线,配合溜背设计,将年轻动感的风格勾勒的非常到位。造型犀利的的镀铬门拉手、前沿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运动后尾翼、圆形双排气管,无不散发着这台野兽狂野的气质。

null


内饰:

外观设计的确碾压市面一众车型,与之对标的思域,甚至在某些方面也相形见绌。但是,内饰设计相对来说没有惊艳之处,看完外形很激动,看完内饰会平静一点。高配车型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和7英寸的液晶仪表是亮点,方向盘手感不错,换挡杆的设计稍显单薄了点,明显与这辆车澎拜的动力不相衬。

null


空间:

尽管这是一辆定位运动轿跑的车型,内部空间还是成为很多人关注的点,溜背的设计牺牲的最多是后排空间,175cm身高的人坐在后排,头顶只有大约两指的空间,有一定压抑感。所谓鱼和熊掌不能兼得,追求炫酷的外观设计就要牺牲部分空间。

null


强动力:

试驾车型为次顶配,发动机最大功率、扭矩、马力分别为150KW、265Nm、204马力,销售上来就介绍了发动机的性能,看来动力是不容小觑了,销售员培训的也是相当到位。由于时间有限,我们只在不是很长的路段开了几个来回,还没有充分体验它的强劲性能,但是相信强烈的推背感能让大多数车主满意。

null


据了解,高环上极速可以拉到220Km/h以上,这点是超越了思域,思域的上限被控制在了200Km/h。关于网上说的顿挫感,师兄并没有察觉明显的顿挫,流畅性的对比可能需要更加深入的测评。驾驶模式多样,驾驶过程中可以随意切换驾驶模式,分别为运动模式、普通模式、经济模式。

null

null

null


售价:

试驾车次顶配官方指导价为14.08万元,由于上市才三个月,目前终端基本没有优惠。次顶配拥有了最强的动力、高配车头造型、后尾翼以及双排气管、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自动空调、BSD盲区监测系统、RCCW后方交叉碰撞提示等实用配置,应该说兼具了动力与外观两大亮点,售价不算贵。

null

​结束语:当前汽车消费市场年轻化明显,90后成为购车主力,菲斯塔主打的高颜值、强动力、低售价均是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终端很可能出现热销的局面,2019年北京现代或有可能上演“单骑救主”的年度好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