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各位自主轿跑SUV,你们的大哥改款上市了

2019年01月31日 15:48:3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款宝马X6售价77.39-91.99万

▶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

近一两年,自主品牌纷纷推出轿跑SUV,像东风风行T5、长安CS85以及吉利FY11等,它们都有着夺目的外观造型,但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他们第一次接触轿跑SUV,还是宝马X6这款车型。

null


null


新款宝马X6也在昨天(1月30日)正式上市了,官方指导价为77.39-91.99万元,不过正如大家所见,新款宝马X6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差别,那新款宝马X6到底新在哪?

null


null


那当然是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款宝马X6全系标配支持无线连接的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更加符合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新款宝马X6 35i车型也从现款车型只配备倒车影像,升级为更加实用的360°全景影像。至于高配车型,则会用上更高级的音响系统。

null


null


不过一点配置的变化,自然不是什么亮点,M套件的下放才是大家最关心,想要买到配备M套件现款宝马X6,只能上到次顶配车型,现在新款宝马X6 xDrive 28i也有M运动套装了,让各位预算不多的消费者,也能享受着更好的待遇。

null


null


既然是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6动力系统方面并没有多大变化,继续沿用现有的2.0T和3.0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45匹和306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和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还是那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可能很多人觉得,搭载2.0T发动机的新款宝马X6 xDrive 28i车型动力应该会很肉,毕竟宝马X6的个头这么大,其实人家的0-100km/h加速时间只要7.4秒,而搭载3.0T发动机的xDrive 35i车型为6.4秒。

null


新款宝马X6虽然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但是过往中高配车型才有的M运动套装被下放到低配车型上,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个人觉得还是很有吸引力。

网友热评:

@阿仕顿码钉:虽然起售价比现款高了点,却有了更加好看的M套装,不错不错。

@手动刹车123:宝马X6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可以说是没有竞争对手,奔驰那款车造型太娘了。

@100868686:个人觉得宝马X6太大了,有点臃肿,X4更加紧凑,看着更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