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重磅中型轿车盘点,你要的车可能就在这儿

2019年01月31日 20:23:5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可能有很多人已经知道了,2018年国内汽车销量首次呈现下滑状态,但是这也不会抵挡各个车厂出新车的节奏,所以在2019年依旧会有很多好车上市。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年内会有哪几款值得等的中型轿车。

宝马3系

null


宝马3系已经有四十多年的历史了,如今发展到第七代车型,众所周知,3系的操控性一直以来都是B级轿车中的标杆。全新宝马三系已于2018年在巴黎车展上完成首秀,而且在国内也已经亮相,新车预计在今年五月份上市发售。

null


全新三系外观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取消了开眼角式大灯,尾灯样式也是全新设计的,同时外观包围更具动感。新车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上的1.5T和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将提供四驱版本可供选择。

沃尔沃S60

null


2018年6月,全新沃尔沃S60在北美首发,该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语言设计,雷神之锤大灯是前脸中的最大亮点,整车看上去和大哥S90非常相似。此外新一代S60也将采用两种风格的外观,其中运动版配备了一套名为R-Design的运动套件,非常动感。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两种不同功率的调教,低功率版本为190马力,高功率版本为254马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今年这款车将被引入国内并实现国产,从S60变成S60L我猜是必然的。

丰田亚洲龙

null


丰田的亚洲龙并不是一款新车型,而是一直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价格昂贵所以知名度较低。这款车已经在此前公布了预售价格,价格区间为24-29万元,另外还有价格更低的两款入门版车型预售价未公布,相信上市之后它会给我们不小的惊喜。

null


亚洲龙的定位是介于丰田凯美瑞雷克萨斯ES之间,不过它的车身尺寸与雷克萨斯ES非常相近,并且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和2.5L混动两种动力系统,也与雷克萨斯ES拥有相同的动力总成。但是它的价格与凯美瑞却有很大的重叠,这可能是要和自家兄弟凯美瑞争市场。

标致508L

null


法系车在国人眼里总是独树一帜的存在着,尤其是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总是能够让人无法理解。不过即将在今年上市的全新标致508L就不同了,虽然独特但是更容易让人接受,绝对高颜值。另外新车的尺寸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

null


新车将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400THP Puretech发动机,该发动机排量为1.8T,最大功率15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除此之外还将推出入门的1.6T发动机,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颜值和性能并存的全新508L能够在国内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0-48.89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0-48.89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