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经久耐用,颜值还高,有吗?瞧瞧这几款20万的轿车

2019年01月31日 20:46:5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20万的预算,有些人会先考虑荣放、奇骏或者CR-V等城市SUV。而只有老司机才知道,这个价位的合资轿车从综合质感上讲要高于SUV车型,比如在燃油经济性、操控性上要略胜于SUV车型。

全新一代马自达3


null


全新的马自达3国内现在还未上市,但在国外已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外观更加惊艳。

null


不论两厢还是三厢的造型,比例都很协调。

null


内饰更加纤细的方向盘让每个驾驶者都能感受到马自达的设计灵魂,那就是“人马合一”理念。

null


接下来广大车迷就只能等了,说实话,我也挺期待这款车的,马自达的操控和“创驰蓝天”技术都是闪光点。

新天籁


null


老天籁一直以来的定位就是舒适家用为主,而这次的新天籁可谓从里到外都大变样。如果说凯美瑞的换代徒有虚表,那新天籁的换代可算是“理工男”变“肌肉男”的转变。

null


此次新天籁换装了可变压缩比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52马力。要知道奥迪A4L的2.0T高功率版本也才这些马力,相比老款天籁的2.5L自吸发动机提升了66马力,让新天籁有了同级别竞品车型百公里加速最快的成绩。

null


当然,这么强劲的发动机还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有点屈才的表现。所以在急加速的体感上还是少了那么一点强烈感,多少有点遗憾。

null


外观因人而异,有的人说新天籁失去了天籁车型特有的稳重感,盲目跟风,也有的人说新天籁前脸的大V造型很符合家族式设计。我倒觉着天籁的设计路线是不是奔着西玛去了,相似度很高。其实很多车的设计都是为了追自家的旗舰,目的是给人一种豪华感。

null


新天籁售价17.58万-29.88万元,相比竞品车型还是稍稍高了一些,如果对新天籁有想法的小伙伴不妨再等等,说不定过几个月有优惠呢。对了,我们还拍了一个天籁的视频,得年后播了,大家记得到时候看。

雅阁


null


换代后的新雅阁自上市之初我就没怎么看好,总觉着设计不走心,跟思域没什么太大区别。

null


但过一段时间你会发现,雅阁的外观还是挺耐看的。属于那种第一眼看,不会觉着多惊艳,但是越看越顺眼的设计。

null


动力方面,雅阁也抛弃了自吸发动机,换装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变化也比较大,但相比后来居上的新天籁还稍微差点意思。但是,雅阁还有油电混动车型,售价19.98万元-24.98万元。性价比极高,适合居家过日子的“宝爸”选购。

null


其实,这个价位的德系大佬也很有优势,不过新帕萨特的外观还是一如既往的老成,而且日系车这个级别除了丰田马自达两个品牌还在坚持自吸外,其余对手也都换上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和德系对手在动力上的差距明显缩小了,新天籁甚至在数据上超越了德系标杆迈腾等车型。

null


所以对于那些要求动力又不喜欢德系的小伙伴们,上面这几台车都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