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中国品牌为何能在北美屡获盛赞?

2019年02月01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继五度参加北美车展后,广汽传祺在“走出去”的海外布局上,又添一坚实落子。

当地时间1月25日,广汽传祺再次亮相于全美经销商大会(NADA)上。

在本次NADA期间,传祺GS8传祺GM8、全新传祺GS5、全新传祺GS4传祺GA4、GE3以及概念车Enverge组成的明星产品矩阵齐登场,吸引了众多经销商的高度关注,赢得了“满堂喝彩”。并且,还被Forbes, Wall Street Journal, CNN, USA Today等国际主流媒体争相关注并报道,人气空前火爆。

null


null

在当晚品牌推介会上,来自美国西海岸、东海岸、中西部地区的各州共34家经销商及集团的83位经销商代表参加,更有加拿大的经销商专程前来出席。

致辞中,詹松光常务副总经理说道:“持续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是年轻而有活力的广汽传祺的发展目标。为此我们不懈努力,目前传祺在北美销售公司已于近日正式设立并将投入运营,广汽在北美的三大研发中心也相继落成,此次传祺再次参加NADA,我们期望在美国结交更多的朋友,通过这次品牌沟通会的契机,加强彼此认识,增进大家的友谊。”

null

众所周知,全美经销商大会(NADA)是美国汽车市场具有风向标意义的存在,更是中国汽车品牌想要打入北美市场的有力突破口。

而在此之前,广汽传祺已经成立了北美营销公司,在组织结构上为进军北美做好了准备。此次二度参加NADA,不仅让经销商对传祺品牌有更深了解,促进交流。同时,更有利于广汽传祺进一步深化探索北美市场,为进军北美提速。

众多经销商抛出“橄榄枝”,传祺品质备受各界赞誉

在短短十年间,年轻的广汽传祺已经打造了携覆盖SUV、轿车、MPV三大领域、A-C级别的车型,此次携多款明星车型再秀NADA,全面彰显了自身的产品矩阵和出色的产品力。

在首个接待日,传祺展台便迎来了超过30个州,约250批次的经销商。当进一步了解体验过传祺产品后,其有冲击力的时尚设计,优秀的品质,国际化的团队,让经销商们对传祺品牌充满信心和很高的期待。

多位经销商代表表示,十分高兴此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优秀的中国汽车品牌,并全面了解到他们独特的经营理念与发展愿景,在进入美国市场的路上,传祺踏实、高效的准备工作令人钦佩,让他们对中国品牌刮目相看。

null

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董事长Wes Lutz(左二)出席广汽传祺北美车展新闻发布会

其中,全美经销商排名前25名的Morgan Auto Group集团表示将一直支持传祺在美国的发展,并迫切希望能尽快提车,期待展开更深入长久合作。

此外,诸多顶尖经销商集团也纷纷向传祺伸出了橄榄枝。

魁北克的经销商表示早在一年前便已开始了解传祺,希望能去总部深入了解,并期待传祺产品能早日进入加拿大市场;

拥有诸多豪华品牌的南卡罗来纳州的经销商,更是希望下一个能拥有的品牌将是广汽传祺

俄勒冈州的经销商表示衷心希望不久的将来能与传祺展开深入合作;

现代集团旗下高端品牌 Genesis (捷恩斯)的全美最大经销商对传祺产品也是称赞有加,并对传祺近年在美国取得的进展表示高度关注。

null

除了经销商之外,国外的媒体也对广汽传祺作出了高度的赞誉。作为全球最著名的财经媒体之一,CNBC对广汽传祺进入北美市场的计划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预测,非常看好传祺在北美的销售前景,并认为广汽传祺将成为第一个在美国进行销售的中国汽车品牌。

null

The Detroit News(底特律新闻)在报道中这样写道:“这个来自中国广州的车企,正迎着困难朝着目标迈进……迅速摆脱了过去西方消费者的传统印象,如今以传祺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所表现出的进步与潜力,在世界汽车行业正扮演着重要角色。”

null

之所以能获得北美汽车经销商及专业媒体的肯定,并让他们纷纷看好其市场前景,广汽传祺靠的是出色的产品力与品牌力。

在过去一年,面对国内汽车市场整体低迷的大环境下,传祺全年累计销量为53.5万辆,同比增长5.23%,实现逆势稳定增长。

此外,在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传祺连续六年蝉联中国品牌第一。同时,在单个产品表现上,传祺GS8荣获2018年J.D.POWER IQS和2018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APEAL)大型SUV双料冠军。

传祺GS4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0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中最快突破百万销量的车型。

null

无疑,来自业界与权威媒体的肯定,这也是传祺加速布局国际市场的信心来源。

广汽传祺通过再次参加NADA这一北美重要的业界盛事,进一步提升了在北美地区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同时,奠定了与北美本地各类经销商良好的合作基础,并为下一步建立传祺北美经销商网络拉开了序幕。

坚定不移布局全球化,国际化进程提档加速

当下,“走出去”成为中国车市的主旋律,而国际化也是任何一家有志于全球愿景的中国品牌成长之路的“必修课”。

面向新一年的征程,传祺正蓄势待发,从北美市场开始,号角已吹响。

要实现企业的国际化之路,最根本的是全体系的国际化。为此,广汽传祺在进军美国的推进过程中,研发中心、销售公司等齐步上阵,为国际化之路做足全面的准备。

目前,广汽传祺在北美的国际销售公司已正式成立,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强国际顶级高精尖人才引进,不断加强技术实力储备。同时广汽硅谷研发中心与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相继成立,担负着技术研发、设计创意甚至产品企划等工作,日前广汽底特律研发中心已揭牌运营,至此传祺在北美已形成三大研发中心的格局,产销研实力再迈新台阶。

null

毫无疑问,在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广汽传祺领先一步,以 “双轨并进,全球覆盖” 的国际化战略布局全球。

在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路上,传祺正有条不紊的稳步前行,期待携手更多国际合作伙伴,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愉悦出行体验,在世界的舞台上,走向属于中国品牌的最强音。

null



null

从此次的表现来看,广汽传祺在进入北美市场的道路上已经“渐入佳境”。在打造“世界级品牌,全球化企业”的路上,传祺正有条不紊的稳步前行,期待携手更多国际合作伙伴,为全球消费者创造愉悦出行体验,在世界的舞台上,走向属于中国品牌的最强音。

功夫拍案

无论是进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还是稳步推进登陆更成熟的北美市场,广汽传祺在国际汽车盛会上多次的高调亮相,不仅展示了其构筑全球研发体系,完善全球销售能力和网络的决心,更代表了中国正在由“世界工厂”向“世界品牌”转型的过程。

站在见证历史的新起点,广汽传祺打造世界级品牌的“龙门一跃”正在提速。

毫不怀疑,只要假以时日,广汽传祺将有望令中国品牌在欧美等成熟市场崭露头角,在汽车百年变革大潮中引领潮流,开启下一轮十年周期的崭新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