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X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A和宝马X1降价后,入门级都在22万到底该选谁?

2019年02月01日 07:22:18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国内一线豪华品牌中当属BBA,从十几万到百万级的售价中,完全可以满足不同消费水平的人群选择。而在紧凑级SUV的竞争中,奔驰GLA和宝马X1在较大的优惠力度后,入门级不约而至都为22万,这倒是给消费者出了个难题,相同的价格到底该选谁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q43vKAcWxBAAkWV6ZCm9U93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FvJraeAVEDyAAvAJXYakdo256.jpg


GLA的外观设计更为时尚和动感,前脸造型视觉冲击力强,更为明显的双尾排设计,收缩的尾部造型,整体上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q43u-AVExCAAl-DAlRbCc379.jpg


X1的外观相对更为硬朗,前脸双肾式中网设计辨识度很高,平直的尾部设计,视觉上更显大,在大气稳重的基础上又突出了一定的动感效果。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FvJraOADutcAAq_rkOtpdY268.jpg



GLA的内饰更能体现出较强的时尚感,整体布局又不失豪华,与外观一样比较适合年轻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Fq43uyAFwsuAAkoKXOFX40560.jpg


X1的内饰有着较强的商务气息,多条笔直的金属拉丝饰板的运用,烘托出一定的豪华气息并使整个内饰视觉上更显大,比较适合成功人士选择。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vJrYWAPbCkAAhofzzwdX8115.jpg



GLA 长×宽×高[mm] 4449x1804x1535轴距[mm] 2699

X1  长×宽×高[mm]4565x1821x1624轴距[mm]  2780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1q43r-ATqCyAAeYFYBnEbU54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FvJraGAYhN1AAYU8MIV2AM297.jpg


X1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占有明显优势,后排脚下凸起相对更小,在乘坐上更为宽敞,后备箱开口更大储物更为方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1q43q2ANiNFAAu4NAEMyIc71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vJrYaABbLKAAcZOqUpOjY103.jpg


同为入门级车型GLA在安全配置上多出,膝部气囊,主动刹车。

辅助驾驶上GLA多出前部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方向盘换挡。X1仅多出倒车影像。

舒适配置方面GLA多出腰部支撑,腿部调节,X1多出电动后备箱,第二排座椅前后和靠背调节,行李箱12V电源接口,自动空调。

灯光方面两车均为卤素大灯,X1可原厂加装LED大灯,和多出前雾灯。

GLA在安全和驾驶方面配置更高,X1在舒适配置上考虑更为全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q43uKAH_sDAAWUiFpUmAg93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vJrXWAAy9QAAUoGxZKR4M33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vJrX-AYsdSAAZCflzBIJY01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q43teAf6i1AAV62JH1GxA256.jpg


QQ截图2019020107150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q43qmAaVq_AArEdye06bE702.jpg


X11·5T版本搭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0T搭载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GLA全系7档双离合变速箱。

GLA1·6T 0~100加速时间为8·5秒,足足比X1的1·5T三缸发动机快了2秒,2·0T版本奔驰也要更快,GLA的动力表现完全和动感的外观完美结合,而且更短的车身操控性也更好,X1就显得笨重许多。而且入门级动力的平均油耗都为7升左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VvJrWuAdxQ1AAmpeTZjXos426.jpg


白希文总结

GLA整车更为年轻时尚,动力和操控性更好,X1更为大气稳重,使用空间更大。22万的裸车价,向往时尚追求激情就选GLA,成熟稳重更贴近家庭使用X1更为合适,两车的使用取向完全不同,还要看你的个人喜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1
宝马X1
指导价:28.89-3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89-34.99
紧凑型SUV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