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系销量排名第二的A级车,新款上市5·5万起能不能买?

2019年02月01日 07:28:5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2018年国内紧凑级车销量成绩中,德系可谓是最大的赢家,而在美系车中销量最好的是英朗,但是全系三缸发动机严重影响了销量,同比下降百分之32,跌出前三获得第六名,而另一款美系四缸车同比增长百分之27,以212456的成绩在同级排行中获得第12名,排名有所上升。19款新车上市直降2·5万,5·5万的起步价到底能不能买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rCAgWALXasAAiHvZVw1a055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VrCAgKAcleOAAiEJx2mMcs154.jpg


科沃兹的外观前脸采用了雪佛兰家族式双层前格栅,车身侧面看上去很饱满,尾部拉伸式线条提高了视觉上的宽度,整车圆润的设计没有特别的亮点,普通家用车的造型比较耐看。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rCAeWAfWOqAAhg2KBB-ec834.jpg


科沃兹的内饰采用家族飞翼式座舱设计风格布局,视觉冲击力较强,但由于造价的限制,整体用料一般。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1rCAf-AWol0AAbweJ4mQ7086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H1rCAfWAc8wLAAtSLPSBDdM05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rCAfaAXzPBAAgkQTl422020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1rCAeaAMeMjAAunBqZeSn0483.jpg


车高:1467mm车长:4544mm车宽:1779mm轴距:2600mm,整体尺寸在同级中处于中上等水平,后排坐满3个成人情况下稍显拥挤,405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正常家庭使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rCAd-ACvIXAAWWukSygp0131.jpg


配置方面两款手动车型没有配备ESP不建议入手。全系塑料方向盘,卤素大灯,手动空调,车窗无一键升降功能,即便是高配车型与同级相比也不占优势,在配置上极大的降低了科沃兹的性价比。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rCA0eAfLewAAh8m_6CHas793.jpg


1·5L 最大马力(Ps) : 113最大扭矩(N·m) : 141最大功率(KW)83   6挡手自一体 5挡手动

1·0T 最大马力(Ps) : 120最大扭矩(N·m) : 165 最大功率KW)88   6挡双离合

新款在动力系统上与老款保持一致,继续延用通用公司经典的L2B 1·5L发动机,动力好油耗低,皮实耐用。搭载通用自主6AT变速箱,虽说低速有些顿挫,但后期使用比较稳定,平均油耗在6升左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IlrCAdSAEWNwAAdP-NaYkfw555.jpg


增压版本与英朗使用相同的3缸发动机,匹配6档双离合变速箱,起步有些慢,待涡轮介入后动力输出完全在1·5L之上,使用中无明显抖动现象,但是3缸发动机还是忌讳暴力驾驶,平均油耗在5升左右。


白希文总结

科沃兹的销量增长并非偶然,落地价在10万以内的车型中,科沃兹的整车耐用性还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1·5L版本,整体表现更贴近家用,后期使用成本低,新款车型并没有多少改变,排放也没有提升到国六标准。不过5·5万的起步价对于一款合资车来讲确实很有诱惑力,入手2019款 320 自动欣悦版和2019款 320 自动欣尚版比较合适,其它车型还是不要考虑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