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万出头的精品SUV,这2台好看又给力,年轻人看了都喜欢!

2019年02月01日 10:40:26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现如今年轻人成为了汽车市场消费主力军,厂商们也在尽量满足着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这就让越来越多的车型都在向“年轻化”方向靠拢。今天,小编就挑选了两台在颜值、科技配置方面十分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国产紧凑级精品SUV,两款车定位、价格也都十分相近,值得一比。下面就让我们从各个方面对比一下,看看这两款车到底谁更值得选择。


编辑点评:从两款车的车型概况上来看,两车的车身尺寸大致相同,轴距相差50mm,在实际的乘坐空间表现上也是奔腾T77更能令人满意。而这两款车的动力参数方面,长安CS55要优于奔腾T77,不过两车的实际动力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平顺有余而爆发不足,足够满足城市代步需求但没有太多速度与激情。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底盘厚重,滤振出色,在理论上也有更好的舒适性;而奔腾T77虽然也有一定韧性,但在经过减速带等大颠簸路面时车身晃动较大,在底盘悬挂调校方面,还是CS55更胜一筹。

编辑点评:在配置方面。两款车均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等实用性配置,同时它们还各自配备了很多优势配置,如奔腾T77还有着一套语音交互系统,语音识别度很高,智能化程度也很不错,非常有科技感;而长安CS55则集成了多种驾驶辅助系统,使这款车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水平。所以从配置方面来看,这两款车各有千秋,不分胜负。

编辑点评:从保养成本上来看,两款车在后期使用成本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这两款车的保养间隔相同,但奔腾T77的保养价格要比长安CS55便宜不少,这主要差别在于后者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的保养上更加频繁,所以从保养成本上看,还是奔腾T77更加实惠。

(注:以北京地区最新油价为例,92号汽油7.13元/升)

编辑点评:两款车在油耗方面的表现都足够优秀,但是相较之下,就燃油经济性而言,奔腾T77比长安CS55更加出色,根据工信部油耗数据,其百公里油耗仅为6.4L/100km,我们按照两万公里油费计算,奔腾T77要比长安CS55节省855.6元。

编辑点评:由于奔腾T77上市不久,导致这款车市面上暂时没有价格优惠,而长安CS55在市面上有着5000元的市场优惠,实际成交价格相比奔腾T77更加便宜。

编辑总结:通过上述两款车型对比我们得知,这两款车在车身尺寸、动力系统、配置方面相差不大,在购车价格与后期使用成本上也是各有优点,难分伯仲。奔腾T77主要特色在于智能语音交互系统,长安CS55则在三大件技术上更加成熟。前者时尚,可玩性强,后者则讲究实际,可谓“老成持重”,就看消费者如何选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