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限量生产1000台 雷克萨斯NX F Sport Black Line即将亮相

2019年02月01日 11:41:1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19年芝加哥车展上,雷克萨斯将首次推出限量生产的NX F Sport Black Line版本。 限量款NX F Sport基于普通版NX 300打造,外观设计风格与Black Line版本的RC轿跑车类似。

买车网


与普通版相比,锻造的19英寸镀铬轮毂和人造碳体表面是主要的外观变化。Black Line只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黑色、银色和白色。内饰采用双色白色和黑色座椅,与外观相得益彰,此外,内部还标配了黑色的车顶内衬、独特的Black Line地垫和货物垫。

配置方面,限量版额外加装了新的Mark Levinson 14扬声器,拥有835瓦的音频系统,此音频设置不适用于任何其他版本的NX分频器,除了在声音配置上的升级,新车还配有导航、盲点监控、座椅加热/通风、防炫目后视镜和天窗。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75kW,拥有前驱或四驱两个版本可供选择。据悉,雷克萨斯将这一特别版的产量限制在1000台,将于2月到达经销商处,前驱版售价为4.96万美元,而全轮驱动版售价为5.1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54.88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4-54.88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