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葩!男子出车祸捡条命,住院吃饭竟被噎死!

2019年02月01日 13:59:36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1

我们先说个时事儿吧,前些天呀一外卖小哥,驾电动高速逆行撞上一辆宝马,并拒绝认错,并称啊:我骑电动车,我是弱势群体。

在交警判外卖小哥全责后,外卖小哥道歉态度也十分的没有诚意!

在这里啊,我多说几句,谁的生活又不辛苦呢?穷弱呢,并不是做错事的理由,不能成为犯错后被原谅的资本!这件事儿,您怎么看呢?

2

接着我们再聊聊新车,奔驰最近出了款代号名为EQC的新车,这个代号呢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不过咱们可以大致理解为奔驰GLC的电动版,前两天呢,也是奔驰133周年纪念,这么长时间奔驰从来没有做过新能源车,那这款车型怎么样呢?我就四个字概括:过渡产品。

因为这款车只有400公里的续航,对比国产车都已经凉透了,而且说实话,奔驰EQC的外观,无论从前脸再到车身整体布局,实在是……让人望而生畏啊。不过奔驰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视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相信以后还是会迅速迭代出更成熟优秀的电动车的。

3

最后再说个奇葩事儿吧。前些日子,一男子名叫老刘蹬一自行车横行马路,和老汤的机动车相撞,出了车祸,不过好在捡回一命,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住院的时候,老刘躺着吃饭竟然被噎死了!

然后呢死者的家属就索要33万元的赔偿,称事故是有因果关系的,车主当时就急了,来了句那你先让病床掏钱吧,然后场面一度失控,直接告上了法庭,当然,这么无理的要求直接就被法院给驳回。真是不知道这家属啊,是咋想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