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价年内首涨 这三款舒适大轿车每公里油费3毛多

2019年02月01日 15:25:2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月15日,油价迎来2019年年内首次上调,汽油柴油每吨平均上调105元,92#汽油每升上调0.08元,95#汽油每升上调0.09元,0#柴油每升上调0.09元。这也就是说,上调后,家用小轿车每加满箱油将多花4元左右。

尽管,此次油价上调幅度不大,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油价调整始终是牵动车主神经的,那么,很多消费者在鬼斗车的后台留言,感觉自己举棋不定,不知道是不是该改变原有的购车计划,或者还是选择经济型的车型。其实,现在,节油的车型有很多,有些技术先进的车型,百公里油耗跟经济型轿车的油耗很相近。尤其是一些中高级混动车型,油耗很低,实用又实惠。

广本雅阁混动版

推荐车型:2018款 锐·混动 2.0L 锐智版

市场指导价:23.68万元

优惠促销:优惠7200元

百公里实际油耗:5.1L

null


鬼哥点评:本田的这套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非常值得点赞,该套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3kW,系统的综合功率为156kW。此外,新车搭载的动力电池组将变得更为紧凑和高效,并且会安装于后下地板位置,不会占用后备箱空间。

凯美瑞双擎版车型

推荐车型:2018款 2.5HG 豪华版

市场指导价:23.98万 

优惠促销:无

百公里实际油耗:5.5L

null


鬼哥点评:凯美瑞双擎采用的是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匹配E-CVT变速箱。电动机峰值功率88kW,峰值扭矩202Nm,最大输出功率160kW。凯美瑞双擎提供了ECO节能、NORMAL标准、SPORT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择,以及EV纯电模式。在电量充足、时速不超过50km/h时,都可以使用纯电模式,从数据和技术上看,凯美瑞的双擎系统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的。

起亚K5新能源车型

推荐车型:2018款 2.0L 智享版

市场指导价:22.28万 

优惠促销:最高优惠4万

百公里实际油耗:4.7L

null


鬼哥点评:在混动领域,起亚一直都是走在国际前沿的,跟凯美瑞和雅阁不同的是,这款混动动力系统是插电混动,新车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94N·m,已经达到了不少3.0L发动机水平,而百公里实际油耗还不到5L。

鬼哥:尽管油价起起落落,但舒适性的大轿车依然可以有,这几款车型都是外貌协会成员,而且,技术与配置也超越同级竞品,最重要的是,油耗偏低,都在百公里5L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