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年后必看5款重磅家用车!最后一辆德系神车让大家久等了!

2019年02月01日 16:31: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志鹏!今天你们的三里屯王祖贤在回家的火车上,所以我来代个班! 

话说,今天已经是腊月二十六啦~四舍五入就是年!相信不少小伙伴也已经像圈圈一样踏上回家的旅途了,志鹏在这里祝各位一路平安!

null


哦对了,还要和圈圈说一句:@祖贤,辰哥让你回家别忘了多拍点私房照春节给粉丝们当礼物发哈~

null


​今天呢,咱们就来展望一下未来~我特意挑了5台10万~30万价格区间的新车轿车、SUV、MPV都有!都在年后上市哦!总有一台你会感兴趣,想买车的可以关注起来啦!来看看~

1一汽丰田 亚洲龙

亮点:夸张的外形、出自GA-K平台、混动次低配预售23.98万

对于亚洲龙的热度,经历过广州车展的我有着很深的体会,用里三层外三层来形容当时拍亚洲龙的媒体同行,一点都不夸张。

null


虽然这台亚洲龙跟我们所熟知的凯美瑞出自同一平台,但它有着更大的尺寸(车长4975mm)、更夸张的造型以及更高的定位,可以说是亦敌亦友。

null


动力层面,目前亚洲龙提供2.5L自吸和2.5L混动两种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209匹和218匹,基本上跟凯美瑞和ES都是一样的。

null


那其实亚洲龙在前一段时间也公布了它的预售价,2.5L次低配车型为24.48万元,混动次低配为23.98万元,整体价位比凯美瑞更高,但比ES还是要低了不少,未来将主攻25万~30万的市场,亚洲龙上市以后,从20万~35万这个价格区间,丰田的可选车型就相当丰富了

null


2东风标致 508L 

亮点:极具特色的内外设计、驾驶感受出色、预售16万起

标致508L作为508的换代车型,它的变化也是相当大的,不管是内外设计还是驾驶感受,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null


首先是外观内饰设计,508L的内外设计真的太赞了,外观辨识度极高,内饰的层次感相当出色,而且即使有着这么天马行空的造型,除了坐姿调不好方向盘会挡仪表,其他基本没有出现之前一些法系车“反人类”的设计,这一点还挺好。

null


既然是“L”,加长后达到了4870mm的车长和2848mm的轴距,也更加符合国人对中级车的需求。

null


驾驶层面,508L将提供1.6T和1.8T两台发动机,其中1.6T分为国五和国六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67和170匹,1.8T版本为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为211匹,均匹配8AT变速箱,其实我觉得国五版本有点儿多余了,毕竟国六马上就要全面实施了,大家觉得呢?

null


底盘一直以来是法系车的强项,508L配备了AMVAR可变悬挂,整体的驾驶感受还是很出色的。

光有颜值不够!还差最后一步!

有的小伙伴说国产的508L在取消了掀背和无框车门设计以后,变得不那么纯粹了,但我觉得这其实是厂商考虑到实用性和国人的接受度,如果真的很喜欢原版车型,不妨等一等原汁原味的进口版本

3吉利 嘉际

亮点:提供3种座椅布局、1.5T+48V轻混动力系统

随着二胎政策逐渐落地以后,有两个宝宝的家庭真的越来越多,我姐姐家今年就多了一位小公主~之前还算够用的两厢车,很多时候就略显拥挤了,一台更大的车就显得很有必要。

null


而在最近两年,不管是合资还是自主品牌都在家用MPV车型上逐渐发力,即将上市的吉利嘉际就是其中之一。

null


嘉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mm,轴距为2805mm,整体尺寸还是挺不错的,宽度在同级车型里有一定优势,外观内饰依然是吉利的风格,比较符合大部分国人的审美。

null


作为一台MPV,嘉际提供了3种座椅布局,分别为2+2+3、2+3+2、2+2+2,其中我比较喜欢的是2+2+3,如果不经常满载的话,第2排的舒适性要明显比3座设计更高

null


动力方面,嘉际搭载了1.5T+48V轻混、1.5T插混和1.8T三种动力系统最大马力分别为190、258、184匹,混动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燃油版匹配6AT变速箱。

小伙伴们觉得嘉际这台MPV怎么样?

4东风日产 逍客

亮点:中期改款、外观更加年轻

逍客作为合资紧凑级SUV的一名老将,它的口碑还是挺不错的。此次年后上市的新款是中期改款车型,主要的变化在于它的外观设计,动力也略有调整,咱们来看看~

null


null


根据之前申报图和海外版本的官图来看,中期改款的逍客基本上和海外版逍客的外观维持一致,全新的前脸设计让V-Motion设计语言变得更加突出,车尾变化不大,仅仅是灯腔内部造型有所调整。

null


动力方面,新款逍客并没有引进奔驰同款1.3T发动机,而是依然搭载2.0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提升了4匹,达到了154匹,匹配的还是一台CVT变速箱。

5一汽-大众 速腾

亮点:全新换代、出自MQB平台、加长80mm、配置全面提升

最后这位可谓是超级重磅车型了,速腾作为一台大众的紧凑级车,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在这一代车型经历了接近7年的销售以后,它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

null


null


全新速腾的外观内饰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元素,前脸看上去那基本上就是“小迈腾”啊~内饰细节的科技感也有明显提升

null


车身尺寸也是全面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为2731mm,轴距相比老款要增加了80mm,这尺寸已经和几年前的中级车不相上下了,至于空间表现,根据网上的消息来看,那是相当出色

null


动力方面,前期将会提供1.4T高功和1.2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50匹和115匹,主力变速箱也应该还是那台7速DSG,驾驶感受是否有提升,这个还需等开过以后才能跟大家分享。

null


除了上面这些点,配置提升也是相当明显,比如说全景天窗、丹拿音响、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LED大灯、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等,虽然可能多数配置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但提升之大确实令人咋舌。

null


小伙伴们,全新速腾你们觉得怎么样?

好了,年后即将上市的新车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喜欢的车型呢?志鹏对全新速腾还是很感兴趣的,毕竟我也是老速腾车主,总会有种特殊的情感在里面。

关于有什么问题欢迎大家留言,咱们下期内容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