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轿车也用分体式大灯?全新现代名图曝光

2019年02月01日 19:29:15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北京现代全新名图曝光

▶将换上新的造型

▶将在2020年上市

眼看韩系车在国内汽车市场开始逐渐回暖,相关车企也开始重燃斗志。最近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曝光,车身伪装非常厚,它的外观也可能有了质的变化,据了解,这款车将在2020年上市销售。

null


现款名图

名图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也非常有性价比,现款车型从头到尾依然有很强的竞争力。这次曝光的全新名图,虽然只能看到大致轮廓,但还是能看出它的车头变得修长和锋利了,从车头露出的灯组来看,它很可能还用上了分体式大灯。

null


侧面可以明显看到它那款旋风式五幅轮毂,跑起来会比较动感,而且侧面线条非常流畅,侧窗面积也比现款车型更大,此外还取消了后三角窗的设计,换成了质感十足的镀铬边框。

null


为了追上潮流,全新名图的车尾将装上了独特的贯穿式尾灯,它的造型估计会跟北京现代全新胜达上的尾灯一样,而且双边双出的排气管也可能出现在它身上。

null


由于内饰的伪装更加夸张,你几乎看不出什么花样,我们下次再聊。

null


至于动力,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按理来讲,它肯定会比现款车型要强上那么一点。目前在售的名图搭载了1.6T和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5匹和143匹,全新名图将在现款的动力上有轻微上调,但也不会差太多。

网友热评:

@51881966:名图再不更新换代,估计市场都要黄了,车还是不错的,就是每年的改款有点慢了。

@Bf109k:北京现代的产品线太乱了,而且还陷入价格战,放在合资里面品牌没优势,放在国产车里价格又没有优势,逐渐脱离了工薪消费的第一集团。

@悠闲漫步者:轿车还弄分体式大灯,不过现在什么也看不到,不知道会不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