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摩托车竟然高达474万人民币!如果你有钱你会买吗?

2019年02月01日 19:50:5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1月25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第28届Mecum Auctions年度古董摩托车拍卖会上,这辆1000cc的V型双缸,1939出产的 Crocker Big Tank以704000美元的价格拍出。约合474.3万人民币!

这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古董摩托车拍卖会。在开拍前,业界预估其最高售价可能会达到50万美元,没想到最终成交价整整高出了20万美元!这辆1939年的公升级摩托是斯德哥尔摩具有传奇色彩的摩托俱乐部的藏品。



生产数量非常有限,Crocker 品牌就是传说中的定制摩托品牌,1932年由一名印第安摩托的经销商自行创立,1933年制造出第一辆500 cc的摩托车,在加州湾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Crocker制造的摩托车中,只有31辆被售出。根据Crocker的说法,它的发动机的功率高达60马力,远远超过了当时竞争对手。当哈雷的时速还没有达到三位数的时候,它的速度可以超过每小时110英里。


470多万民币买一辆老爷车,各位想想能买多少台H2R了....

——本素材来源自《陆地飞行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