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做生意注重面子,对比竞品这款车最符合要求,商务居家两不误!

2019年02月02日 07:39:3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本人小本生意出家,用车,更多情况需要在和别的合作伙伴交流里面有一丝丝优势,所以选车,首选在ABB当中的其中一款,其它品牌不考虑,打算拿50万出来凑合买台开开再说,生意过两年好了,再换个大点的。


宝马5系:去试驾了,这一代车子比上一代坐起来更加舒服,操控性已经向舒适性妥协,我个人感觉已经完全超过了其它两位,喜欢宝马的蓝天白云标识,优惠力度真不错,但无奈内饰太老提不起兴趣,Pass了,不为别,就为我需要坐我车里的每一个人都竖起大拇指。


奔驰E级:也试驾了,说实话,对于在内饰的豪华感营造上,买奔驰就对了,两块大屏,看着霸气,开始本来要选择奔驰E了,也有几万的优惠,但坐了几次朋友的车,感觉底盘声音很大,另外,朋友也反馈了一些问题,外观看着也还行,选立标,应该有开S的感觉,无奈开的时候,肉肉的感觉太强烈了,外观颜色展厅摆的都红啊,白的,着急提车,没有我想要,Psaa了。


全新A6L:以前做生意,倒经常去政府签协议,来来回回坐,也对,对于我们这种小本生意业主来说,体面很重要,我是在去看完奔驰E,高速口看到新A6L广告,打着小A8L的旗号,我突然来了兴趣,本来也没有打算买奥迪,因为总感觉老气,没有新意,抽时间和朋友周末去看了下,慌了,内饰大变样,各种屏幕,听销售讲讲的一顿开心,而且明显感觉奥迪销售介绍新A6L,自信心比其它两位要足,后来看了下配置单,标配不少东西,但,我这个人吧,每天下班也晚,我对车子得音质有高要求,希望在下班后,一点私人时间里有充足的享受,因为之前开大众迈腾,丹拿音响是我最在意,奥迪里有B&O,无奈配置都没有,后来销售说有台天云灰的颜色,有选装了B&O音响,但是是四驱的高配,我个人感觉四驱没必要,但后来糊里糊涂,咬了咬牙,定了个天云灰,汗,后来听说,这个颜色,很难得,我真不知道。虽然有点超预算,但买了就买了吧,迟早都要换车,难喜欢,反正就这样吧。



给员工放假了,拖拖拉拉上礼拜才去提新车,找朋友算了个日子,开心最重要。



别看快过年了,去的路上,车还很多。



给整了个交车仪式,本人不想太高调,销售给拍了照,我不喜欢这种感觉,但是发了朋友圈,好多人说交车高端,开心。



买的是45TFSI的四驱版车型,但是感觉对于常年在南方开车用不上,虽然知道奥迪的招牌四驱技术很厉害,天云灰颜色,听说这颜色很值钱哦。



选装得B&O音响,销售说前几台车才有,后面来到车,要到3.0T以上版本才有,感觉幸福来的好突然。



轮胎是20寸的,倍耐力性能系列,还不错,就是感觉太薄了,回家,不知道路差,难不难受。



这个内饰我个人比较喜欢,科技感爆棚,买回来几天,朋友都说现在奥迪做内饰这么牛逼了,哈哈,就是担心有指纹,销售后来说可以用语音控制,回头有空试试。



排气管隐藏在下面,那天提车回来请朋友吃饭,他们以为买了个电动车。



因为指标还没有腾出来,又是过年,准备临时牌先开着,年后回来指标出来再挂牌。



排气管看不到了,藏起来,开始有的人说不好看,但我个人看着还行,还是很协调的。今年回家,东西一箩筐,后备箱感觉也还行,装了个大纸箱,黑色拉杆箱奥迪销售赠送的,拉杆箱看着不错,还有一点小礼品,开始回家吧。



厂子里出来,看着也还行颜色,很多人以为买了新A8L,我打算把屁股那6扣掉算了。



这个轮毂刚开始看着不好看,看久了也还行,因为感觉太密了,不好洗车。



今年很早就给员工放假了,生意还算一般般,希望2019,会更好,上一层楼。


全方位都可以看到。



360影像很好用。



感觉这个很好用,家里人开,倒车挺方便,清晰度也还行,奥迪做科技还算是可以的。



出发回家前,先把小6给喂饱了,无奈,95得油,今天油站还没加到,只能等上高速,再找个油站,希望不会有堵车情况,看新闻,到广州就开始堵车了。



家旁边就是奥迪4S店,感觉就很方便,买车修车啥的,这年头最怕麻烦,不用跟我以前那迈腾那样,跑来跑去。



出发



感觉没什么人没什么车了,今年大家都像都提前回家了,怕堵车。



S3高速,好像开在海里的感觉,旁边没有路,建设在海上的高速。



看了油耗,新车,还行吧,跑了下高速,销售说新车估计在20左右,我这才12多一点,非常省了,我以前2.0T的迈腾,都得要10个。


飞机降落,拍了张,舒服,本来想飞机回家,但考虑到过年期间需要走亲戚,难免不方便,开车累点就累点吧。几个人,换着开。


老了,老了。


看着这个内饰,是越看越喜欢,选车跟选对象一样,一定得自己喜欢,电子档档次感很足。


有点指纹就有点指纹吧,擦擦就好了,回头网上买块擦屏幕的布吧,挺有仪式感得。



旁边一大哥开丰田兰德酷路泽,坐就就很高大,这种越野车,之前也考虑了想买GLC这种SUV,但后来还是放弃了,很少跑长途去旅游,轿车还是首选,舒服更重要。


动力还是不错,一下子就超速了也不知道,这个就是临时牌的好处了,偶尔,可以小开心一下,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


偶遇一台上上一代A6,还是大气。


全国很多地方可以使用微信付款了,高速上还是很方便,昨天开车从广州回来,前面大哥还问我要零钱,这种手机付款真的很重要,免的尴尬问后面车兑钱,耽误时间。


新年好了。


大太阳,这个颜色还真耐看。


颜色真好看,提车的时候没有怎么细看。


刚好停在一台上一代A6旁边,有对比了,变化是真大啊,今天一下子见到3代A6,真有缘分。


老款的看着沉稳大气,商务,新款的看着运动不少,还有很多线条,还挺有有肌肉感,我喜欢左边的。


好看吗。


朋友说,这个特别感觉像A8,修长得车身,我也感觉像。


销售说有5条线车身侧面,和A8一样,我没细看,现在怎么数也没有5条啊,奥迪的侧面看着还不错。


因为两台车一起回家,答应了销售说可以发个提车作业,销售关系还不错,专业得小伙子,跟我去奔驰遇到得不同,感觉谈吐有区别,比较聊得来,又是天云灰得奥迪A6,应该会得到不少人关注,那就分享一下。



关于折扣呢,因为我有置换,新车没有任何折扣,我还额外选装了几个东西,有点那个的意思,不过颜色很喜欢,内饰也喜欢,感觉车子这种东西,差不多就行,自己喜欢比买到别人喜欢的要好,不过我这台车,别人喜欢,我也喜欢。平时周末也常出去和摄影协会人一起喝酒,结交不少,工作之余弄点小爱好,挺好,有兴趣的朋友,回头可以认识一下,业务也可以交流交流啊,就这么的吧,文笔一般,凑合看吧,希望2019 ,都发发发发。


▼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爱卡汽车▼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卡友提车更多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