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曾经的屌丝三宝,如今只剩下一枝独秀

2019年02月02日 08:07:2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

在车圈相信大家肯定有听过这么一句顺口溜,那就是屌丝有三宝,索八,K5,迈锐宝。

说的就是现代的索纳塔和起亚的K5以及雪佛兰的迈锐宝,为什么被称为是屌丝三宝呢?

因为这三台车疯狂的减价,是在中型车中比较便宜的三台车,所以被大家成为了屌丝三宝,但是现在已经不一样了,曾经的屌丝三宝,如今只剩下一枝独秀了。

雪佛兰的迈锐宝刚刚经历了换代,可以说最近热度非常的高,全系取消了1.5T的发动机,换装了2.0T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4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且搭载了全新9AT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了通用的闭缸技术,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高,整车可以说是有了质的飞跃,虽然在外观上的改动不是很大,但是迈锐宝XL的外观设计一直都被大众所认可,时尚、大气。2018年12月份的月销量达到了10832

曾经的屌丝三宝也可以说是风光无限,但是现在除了迈锐宝,索纳塔和起亚K5的销量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作为韩系车的两台中型轿车的代表作,现在销量却是非常的低迷。

在2018年12月份,索纳塔的销量为572台,起亚K5的销量为459,在韩系车在华销量持续走低的大背景下,这两台曾经风光无限的韩系B级中型车也没能逃脱销量下滑的命运。

谈车帮总结:

曾经的屌丝三宝,如今只剩下了迈锐宝一枝独秀,韩系车在华的产品力越来越低,越来越不被大众所认可, 所以销量低迷是有原因的,希望以后索纳塔和K5能重振旗鼓,再振雄风。

爱我,请给我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