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全年亏超10亿美元、1月汽车召回64.4万辆

2019年02月02日 10:03:10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特斯拉全年亏超10亿美元


北京时间1月31日,特斯拉公布2018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再次实现单季度盈利,但2018年全年仍亏损10.63亿美元。


w1.jpg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今年年中公司有望推出3.5万美元的标配版Model 3,首席财务官Deepak Ahuja则表示特斯拉仍有大量订单积压,但他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订单数量。


1月汽车召回64.4万辆 自主份额上涨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1月份发布的召回公告,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经过汇总、统计,整理出“2019年1月国内乘用车召回榜单”。1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发布19起召回公告,共涉及19个品牌的644636辆汽车,同比增长93.12%,环比增长33.81%。


W2.jpg



戈恩再发声:日产指控歪曲事实


据法国《回声报》(Les Echos)报道,日产前董事长戈恩在接受采访表示,他不得不与一支反对他的谋反“团伙”作战。


w3.jpg



在接受《回声报》采访时,戈恩称日产的指控是在“故意歪曲事实”。戈恩用诸如“陷阱”、“谋反”以及“阴谋”的词眼描述了他被捕的原因。去年11月19日,戈恩表示自己去日本是为了参加日产的常规会议,没想到会被逮捕。


美国遭遇极寒天气 数家汽车制造厂被迫停产


美联社1月31日报道,受极地涡旋影响,美国大部分地区迎来极寒天气,包括通用汽车、福特菲亚特克莱斯勒在内的几家汽车制造商暂停部分工厂的生产。


w4.jpg



新能源汽车新型催化剂研制成功 延长电池寿命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传授路军岭、韦世强、杨金龙等课题组密合适作,研制出一种新型催化剂,攻陷了新能源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推广应用的要害难题:解除氢燃料电池一氧化碳“中毒休克”危机,耽误电池寿命,拓宽电池使用温度情况,在隆冬也能正常启动。该研究成就日前在线颁发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自然》上。


w5.jpeg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