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地求生法拉第未来量产在即,贾跃亭表示:只差钱了!

2019年02月02日 10:19:27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绝地求生法拉第未来量产在即,贾跃亭表示:只差钱了!

近日,贾跃亭又出来冒泡了,主要向外界透露了量产车的生产情况。:FF 91作为FF创新的第一个成果,现在距离量产仅剩临门一脚了。” 言外之意就是量产又缺钱了。

null


此前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被美国媒体The Tech Tribune评选为2019年加州十大初创公司中,排名第三,仅次于Uber和Lyft。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该机构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小型的媒体,至今不到两年,在业界并不知名。我们能斗胆猜测一下,法拉第与该媒体之间是否有什么样的微妙关系。不过大家最终关注点还是要回到法拉第的量产问题上来。

FF最近一次公布预量产车是在去年12月18日,彼时公司宣布两台FF 91预量产车下线。

随后有试驾过FF 91的媒体媒体报道:按照法拉第未来官方的说法,FF91汽车会分期发布,在此前发布了配置之后,今年一二季度还将发布内饰,三季度发布车联网系统,2019年将开启交付。

null


FF91车身设计前卫,法拉第官方宣称其设计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原理,风阻系数低至0.25,动力性能超越全球顶级跑车和同级别豪华车。车身体积很大,官方的数据是长5.25米、宽2.283米,高度达到1.598米,轴距3.2米。百公里(0-60英里)加速时间仅为2.39秒。

对于风波不断的贾跃亭来说,2019年将是关键的一年,今年新能源补贴将面临大幅退坡,国内外车企加码电动车,FF的生存空间就越来越小,但FF91能否像美国媒体The Tech Tribune所说的那样成为最有潜力的初创公司并顺利交车成功推向市场,还是个疑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