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14.98万起,同级最帅、最拉风的合资SUV之一,关键还好开!

2019年02月02日 12:42:02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在年轻消费者日渐成为消费主力的今天,动感、科技似乎已经成为汽车设计之初最基本的要求,就连向来沉稳的丰田也开始了激进的步伐。在国内,一汽丰田奕泽IZOA(以下简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便是改变的开始。

今天咱们单说奕泽,个性的外观,灵活的操控都是它的特点所在,但也有不少人吐槽它舒适性差空间小,没有实用性。那奕泽到底是怎样的一辆车型?它到底适合怎样的人群呢?接下来我就跟大家详细说一说这款车。

外观方面,奕泽完全摒弃了丰田车型以往那种中庸的设计,转而走运动激进的风格。短小精悍的车身搭配凶悍的前脸造型,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另外,双色车身也彰显了自己的个性。 

内饰同样很讨年轻人喜欢,层次设计丰富,中间部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凸显了几分活泼的色彩。而且,奕泽的配置是一大亮点所在,标配10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9英寸中控屏幕等等,一改往日丰田车型配置寒酸的形象。


目前奕泽只提供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可以模拟10挡的CVT无级变速箱。2.0L发动机放在一辆1.5吨的小型SUV上,动力表现底气十足,而且输出顺滑,再搭配响应积极的CVT变速箱,整个加速过程细腻而有力。无论日常行驶还是加速超车,你只管踩下油门踏板去享受那份快感就好,剩下的就交给奕泽吧。

奕泽的前后悬挂均采用了同级别少有的独立悬挂,能让底盘的动态表现更加灵活,再配合细腻而精准的转向,让驾驶乐趣表现得淋漓尽致。

但鱼与熊掌向来不可兼得,有得必有失,在舒适性方面,奕泽就不是那么尽如人意了。悬挂偏硬的同时,其行程也不算长,虽然在过弯时有着很好的支撑,但日常使用经过一些沟沟坎坎时还是有些颠,尤其是坐在后排的乘客会更加深有体会。

奕泽的口碑油耗为8.0L/100km,与工信部公布的5.7L/100km的数据差距不小。虽然丰田在油耗控制方面有着深厚的功力,但毕竟2.0L的基础排量在此,这样的油耗也算是正常水平。而且在同级别中也是比较主流的,与昂希诺等车型持平,即便是面对探歌的1.4T车型,其差距也不大。


从车主的口碑反馈中我们可以发现,奕泽的高颜值、高配置等都是车主津津乐道的地方。而且部分车主对奕泽的操控性也是称赞有加。

但说到它的缺点时,广大车主无一例外地均指向了空间和舒适性两方面。的确,碍于车身尺寸的限制,奕泽的前排空间只能算是够用,后排空间就更为局促了。首先,1565mm的车身高度大大影响了头部空间;其次,较短的轴距导致后排车窗面积很小,车内空间也比较压抑。如果是身材娇小的乘客还能保持正常坐姿,否则,就只能遭罪了。另外,奕泽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也不够好。


奕泽的保养周期为每6个月或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为5000km,小保养在480元左右,大保养在640元左右,属于同级别中比较常规的水平,但如果保养周期可以适当再延长一些就更好了。


丰田车型的价格向来都比较稳定,很少出现大幅度优惠的时候,奕泽也是如此。目前在全国各地的优惠幅度普遍都在5000元以内,有些地区甚至都没有优惠。毕竟它上市的时间也才只有半年多,这样的优惠力度也算是正常的。 

 

 

奕泽外观动感,内饰漂亮,操控一流,但车内狭小的空间是一大硬伤,舒适性也比较一般。很显然,想让它肩负家庭生活多面手的重任是不可能了,它还是更适合对空间没有需求,日常代步的同时,还能兼顾驾驶乐趣的消费者。

 2018款 2.0L 奕驰版 

 官方指导价:15.88万元 

 

 

在推荐车型这方面,给大家推荐的是2018款 2.0L 奕驰版,官方指导价为15.88万元,属于全系的中配车型。2.0L+CVT的组合满足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另外,奕泽基本配置就已经很丰富了,奕驰版又增加了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雾灯、真皮座椅等配置,价格比低配车型增加了9000元,还是比较合适的。按官方指导价计算,综合下来,18万左右就能将所有手续全部办齐。虽然有些贵,但能买到一辆自己喜欢的车子,也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