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贬值比较“迅猛”的4款车,你的爱车很有可能在列

2019年02月02日 15:03:5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在汽车消费市场,新车拼的是品牌和颜值,二手车则拼的是贬值率。今天小编就来盘点贬值比较“迅猛”的4款车,你的爱车很有可能在列。



第一款、凯迪拉克ATS-L。作为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口碑一直挺不错的。其中这款ATS-L这款车的销量也非常好。但是,这款车最大的缺点就是贬值率太高了,据统计,这款车一年的贬值率高达百分之三十二,按照目前新车价格30万来算,开一年就要亏9万左右。



第二款、沃尔沃S60沃尔沃在国内的销量算是非常不错的,各方面配置性能都做到了兼顾,而且都发展的比较均衡,品牌方主推的安全性能消费者也有口皆碑,但这辆车的问题就是贬值率过高了,有点让大众无法接受,一年的时间贬值率就高达35%,真的就是买到手就不转再转卖的人购买,不然你转卖出去才是很让人头疼!



第三款、起亚凯尊。这款车的口碑和销量都不怎么出色,虽然外观看上去符合大众审美而且外观大气上档次,但是由于汽车安全系数较低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心,起步20多万,贬值率也达到了35% 。



第四款、宝马5系宝马5系的贬值率也是很高的,汽车销售也是遭遇了品牌滑铁卢,二手市场价格也是不断走下坡路。宝马5系的5年贬值率高达46%,实在让人失望。这就是4款贬值率较高的车型,你的爱车上榜了没有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