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事故赔偿时,这三句话最好“烂肚子里”,不然保险公司或一毛不赔

2019年02月02日 15:08:1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众所周知,一旦出了事故,保险公司这笔赔偿可不能小觑,也可能对一个普通条件的人来说,是一笔至关重要的钱。但是有许多保险公司会很狡猾,对你各种挑毛病,让你拿不了赔偿保险。车主注意:车辆事故赔偿时,这三句话最好“烂肚子里”,不然保险公司或一毛不赔。



第一句、忘带驾驶证。其实一般情况下开车都是会携带驾驶证的,因为会怕遇到交警。但是如果是碰到自己没带驾驶证时,就需要注意了:去保险公司的时候千万别说自己没带驾驶证,他们有可能会挑你这个毛病不给你赔款的。大家可以偷偷打电话叫家里人帮忙送来驾驶证。



第二句、如果是车子前几天出的事故,你过后去找保险公司理赔。不能说是前几天发生的,要说是刚刚才出事的。不然保险公司一般都是拒绝赔偿的。这个时候你可以找朋友去陪你演下戏,这就靠你演技了,让保险公司相信你是刚发生的交通事故。



第三句、车已经修好了,这维修单,你们赔钱吧。相信很多车主为了怕麻烦,并且耽误自己用车的时间,就去先自行把车修理好了。然后再拿着维修单去找保险公司索要赔偿,其实这样保险公司更加不会赔偿给你的。他们会怕你是骗保的。



以上就是在发生事故时,千万不能对保险公司说的三句话,如果说了,你可能一毛钱都拿不到。最后,希望大家永远没有找保险赔付的那一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