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万的外观!40万的配置!这样的SUV只要10多万?

2019年02月02日 16:17: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kiusan试驾 WEY VV5


厂商指导价:12.98万-17.30万元

霸气外露的外观设计

null


Hi there,我是kiusan!今天的这台VV5是一台次顶配车型:两驱旗舰型,售价16.30万元。如果还是觉得荷包有压力的话,那也可以选择12.98万元的VV5 两驱终结版,主要配置也都有配备。

null


而且VV5霸气的外观在这个价位中几乎很难找到对手,何况今天的这台车型还是旗舰型。

除了大家熟悉的家族式外观外,它还有溜背式造型,最重要的是,拥有全家族中最大的20寸轮毂,即使再不懂车的亲戚们都能知道,它肯定是个“狠角色”!

null


同时,全系标配的四出排气也能让那些同龄人对你刮目相看。VV5的外观总结一句话就是:开回家街坊邻居一看,绝对不像10几万的车

null


上车看看惊喜更多

null


既然外观这么霸气诱人,肯定有不少亲戚朋友想上车看看。那等待他们的是更多的惊喜。首先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9英寸的中控大屏就足够让他们流口水了。新一代车机系统还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同时还有4G车联网系统。

null


炫酷的科技配置还没完,只要你下载了官方APP,你就可以远程遥控启动车辆,甚至可以预约时间打开空调。是不是瞬间觉得开这台车回老家,不仅可以走街串巷甚至相亲都不在话下了,毫无压力了。

null


说完走面儿的配置,接下来说说对自己贴心的配置。全车12个燕飞利仕扬声器,还带功放,这样的音响系统会让你在回家的高速路上不那么无聊,甚至能让漫漫长路显得不那么痛苦。

null


安全配置方面,旗舰版车型更是武装到牙齿,有20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和29项常规安全配置,像ACC(自适应巡航)和AEB(自动制动系统)都不在话下了,尤其是后者还拥有少见的自行车识别功能。

null


除此之外,他还有ICA驾驶辅助系统,一会儿开开起来我们试试。最后再强调一下,售价12.98万元的终结版车型,保持了几乎大部分的配置,所以说最低配的VV5并不是鸡肋。

不足的地方有一点,对比这么高的科技配置,WEY应该可以再把倒车影像做得更清晰一些。

null


智能巡航是亮点

null


回家过年大部分道路都是高速公路,拥有ICA(智能巡航辅助)的VV5会让你不再为堵车而苦恼。因为这套系统是0-150km/h全速范围内的智能巡航辅助,并可自动跟随车道。只要你行驶的道路行车线足够清晰,你甚至可以在国道上使用。但是千万不要忘记扶方向盘哦,否则它会提示你的哟!

null


VV5旗舰版仍搭载现有的2.0T发动机(197马力、355牛·米),并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大家比较关心的变速箱表现出乎我的预料,那些双离合变速箱的硬伤都不太明显,日常使用时它的存在感并不是很强。

null


年轻人肯定都喜欢开快车,不过为了更为平顺,VV5还是牺牲了一些换挡速度,不过它属于那种让你舒舒服服也可以开很快的类型。最值得表扬的是底盘表现,悬架在面对各种震动时表现出色,悬架的动作干脆利落,有一定的高级感。

null


最后说一下大家关心的油耗,我们此次试驾的平均时速是37公里/每小时,VV5的表现油耗是10.6升/百公里,考虑到2.0T的动力和较大的车身,这属于一个同级中的平均水平。(新车磨合阶段油耗会略高)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