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汽车实现1月开门红,明星车型重回2万大关

2019年02月02日 17:43: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周刊

受宏观经济等因素的影响,中国汽车市场结束了数十年的增长,以同比下降2.8%,销量2808万辆的成绩,结束了被称为最冷的2018年。而面对市场增速发换的事实,很多车企都进入了自己的调整期,以求在2019年重新找到市场的节奏。

作为年产销量第一个跨入百万大关的中国汽车品牌,长安汽车在“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的指导思想下,也以智能化和新能源为重点方向,开始积极拥抱变化,并且在2019年开年便收到了一定的效果。

农历新年前夕,长安汽车公布了2019年1月份明星车型的实销数据。数据显示,SUV车型CS75、CS55以及CS35系列都已重回两万大关,逸动系列也接近1.5万辆。其中,CS75环比增长19.4%,实销20,760辆。CS55环比增长24.8%,实销20,334辆。CS35系列环比增长41.8%,实销20,073辆。逸动系列环比增长26.5%,实销14,875辆。

我们认为,长安汽车之所以会取得2019年的开门红,春节前后是购车旺季的市场原因固然重要,但产品本身的实力,也是重要原因之一。譬如三款SUV车型,都搭载了成熟领先的智能化配置。其中CS75和CS55搭载了基于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APA4.0自动泊车以及全速域ACC自适应巡航,而CS35PLUS则具备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互联网社交元素。

众所周知,长安汽车在2017年10月发布的新能源战略“香格里拉”,加上去年8月份发布的智能化战略 “北斗天枢计划”,目前已经形成了新能源与智能化并驾齐驱之势。

新能源方面,长安汽车目前已设立了重庆、北京两大研发基地及重庆电池系统集成生产基地,形成了重庆、北京、保定、合肥、南京、南昌、深圳等七地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能力。并与特来电、宁德时代、蔚来、国网电动汽车等众多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达成了战略合作。

智能化方面,长安汽车不仅与腾讯签署了智能网联汽车合资合作协议,与中国一汽东风汽车共同签署了移动出行意向协议书。1月中旬还与华为成立了“长安—华为联合创新中心”,力求在5G物联网时代,不断在智能化领域加速前进,保证自己的汽车智能化领军地位。

11月底,55辆长安CS55排成一条直线通过先进的无人驾驶技术完成了3.2公里的测试,打破了“最大规模自动驾驶车巡游”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更是让长安汽车成为了国内无人驾驶领域最具代表性的汽车品牌,彰显了自己在汽车智能化方面的成就。

虽然长安汽车在2018年的整体表现没有达到预期,但随着第三次创新创业的不断深入,长安汽车正在迎来新一轮的销量高潮,1月份的开门红,便是明证。这不仅给予了长安汽车上下以信心,更为3月份即将上市的重磅新品,轿跑SUV CS85奠定了良好的市场基础。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技术为先的长安汽车,能够在2019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