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本田1月迎来开门红,雅阁销量达2.36万辆,凌派同比增长46%

2019年02月02日 23:54:21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2月2日,广汽本田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1月份最新销量数据。据悉1月份,广汽本田的终端销量达到75792辆,发车量为73631辆,实现双增长,并且创造了历史新高,迎来2019年的开门红。

null



从具体车型来看,雅阁在1月份的表现最为出色,销量达到了23649辆,终端同比增长了24.9%,发车同比增长16%。作为当前日系B级车市场的佼佼者,雅阁在去年全新换代上市后,凭借出色的颜值和动力性能获得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虽然目前市场上,凯美瑞和天籁都已经实现换代,但是雅阁的表现依然更为抢眼,未来的销量相信仍将保持持续稳定的增长。

null



此外在去年9月份迎来全新换代的凌派也同样表现出色,在1月份其销量达到了14688辆,终端同比增长了46%,发车量同比增长31.1%,继续保持大幅增长的趋势。目前来看凌派之所以能够热销,跟其出色的颜值以及性价比不无关系,这也让其在同级市场保持了领先的优势。据悉,看到凌派卖的如此火爆,东风本田也将在2019年推出同平台的车型,相信未来的销量也十分令人期待。

null



而在1月份飞度的表现同样亮眼,销量达到了11545辆,终端同比增长了44.1%,发车量同比增长了66.5%。作为两厢车市场的明星产品,飞度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和良好的空间深受年轻人的喜爱。目前来看,飞度在未来依然有望保持不错的上涨空间。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广汽本田全年销量数据为742220辆,同比增长了5.1%。其中雅阁、凌派、缤智和飞度4款车型均突破了10万辆大关。而这种热销的趋势在新的一年得以继续保持,并且增幅得到继续扩大。

虽然目前我们并没有得到广汽本田1月份关于SUV产品的销量数据,不过从去年的销量趋势来看,本田缤智和冠道依然有望在同级中占据领先的位置。

null



在2019年,广汽本田将加大力度推出混合动力以及新能源产品,同时还将进行服务再升级,推出5i服务价值体系和服务形象。相信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营销力,广汽本田在新的一年的成绩将更加值得期待。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