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款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的A+级车,7·5万起值得买吗?

2019年02月03日 09:30:0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是经过严格并多方面的专业级评判,最终在全球范围内,不同排量之间选出表现最好的十款发动机,可信度极高,各大汽车厂商以获得此称号为荣。

可以搭载这个级别发动机的大多为合资和进口车,国产车只有少数有幸使用,同为上汽集团旗下品牌的荣威,便在i6这款车上使用与别克威朗相同的发动机,此发动机为通用公司自主研发,名为蓝芯1·5T发动机,曾获得沃德十佳称号。

荣威厂商指导价:8.98-14.38万元,目前优惠1·5万元,十佳发动机只需7·5万起,那么i6其它方面表现如何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lon3BKAK4t2AA0tOJ6i5Zo51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lon3A2AZrsNAAz8C9UV8-k338.jpg


在外观上i6的前脸中网与大灯连接在一起,拉长了前部的视觉宽度和整体感。侧面一条硬朗的腰线直达尾部,使整车连续性更强,尾部突出式尾翼设计和贯穿式亮条,加上双尾排的设计,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和运动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G1tIdkmAKvqlAAcNCWjUP3s783.jpg


内饰整体设计以简洁为主,大面积的软包和较好的用料又赋予了一定的豪华感,做工也比较精细,在国产车中属于较高的水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lon2_WAbxMgAAbIoDjNgS478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3lon29-ANHvEAAh6z_EEMGA724.jpg


长×宽×高[mm] 4671x1835x1460轴距[mm]  2715,i6的车身尺寸和轴距已经接近B级车的水准,轴距更是超越大多数同级车,乘坐方面比较宽敞,467升的后备箱是储物空间正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只是后排座椅中间无头枕。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1on29yAJF0gAAsEcnlgBJc714.jpg


QQ截图2019020301305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G1tIdjqAcj1jAAfiedKjTnc149.jpg

实际驾驶中,动力输出强劲,超车无压力,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驾驶欲望。只是变速箱低速时会有些顿挫,如果突然急加速变速箱会有所迟钝。荣威i6的两套动力系统与别克相同,1·0T发动机与英朗·阅朗同款都是3缸发动机,1·5T版本与威朗发动机和变速箱也完全一致,调校也基本相同, 0~100的加速时间是8·4秒比威朗还要快0·4秒,因为i6的自重要比威朗轻了0·1吨左右。除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i6还匹配了6档手动变速箱,这点上也比威朗1·5T版本全部自动档的可选性更高。

白希文总结

i6的外观动感时尚,内饰较好,空间同级中占有明显优势,并且沃德十佳发动机动力好,质量可靠,同时7·5万起的售价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朗
威朗
指导价:12.89-15.9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89-15.99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