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这四个配置,最好不要选择额外花钱选装

2019年02月03日 09:48:1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

随着汽车科技的不断进步与发展,现在汽车有了形形色色的配置,大家在购车时也是看的眼花缭乱,但其实有很多的配置是非常的不实用的,买车的时候如果这些配置需要额外花钱选装最好不要选择,这四个汽车上最不实用的四大配置,你的车有吗?

换挡拨片

现在有很多的家用车都有了换挡拨片,但其实换挡拨片原本是只有跑车或者是一些性能车上才有的配置,放在家用车上基本上就是一个摆设,如果经常在路况比较拥堵的市区行驶,基本上用不到换挡拨片。


车顶行李架

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城市SUV都配备了车顶行李架,但其实我们使用车顶行李架的机会非常的少,一般的情况后备箱就足够家庭使用了,而且有很多SUV标配的车顶行李架仅仅是美观,实际上质量是比较一般的。


自动泊车

这项功能可以说是非常的鸡肋了,虽然听着非常的有科技感和档次感,但是其实对于车位的要求非常的严格,应用场景有限,而且泊车速度非常慢,不如自己泊车更方便。


车载导航

车载导航一般地图更新非常的慢,而且信号非常的差,不如直接手机导航精准,并且极其的不方便,对于查找地点非常的不准确,并且比较不流畅,容易死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