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CRV彻底凉了?全球最畅销SUV即将换代,并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

2019年02月03日 10:13:2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随着老对手大众汽车重新布局SUV车型市场之后,今年丰田汽车将加大在SUV车型市场中的投入,还是给更多的合资汽车厂商带来了较大压力的,丰田RAV4丰田汽车旗下十分经典的一款城市型SUV车型,不但自进入国内汽车市场以来一直有着较为出色的成绩的,更在2018年成为全球销量第一的SUV车型。

QQ截图20190203042314.jpg


不过本田CRV在城市型SUV车型市场中一直有着“标杆神车”的地位,从而被各家汽车厂商树为主要对标车型。要想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市场中取得突破,升级改款就是个不错的办法。今年丰田RAV4也将完成一次较大的改款。

QQ截图20190203042717.jpg


全新丰田RAV4的外观上相比现款更加的硬朗,梯形的进气口线条勾勒的相当的厚实,镂空的编织样式的中网辨识度比较不错,新车的引擎盖相当的硬派,前大灯组的线条描述的相当的犀利,呈现出了很强的攻击性,并且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凹陷式雾灯区周边的线条表现的相当夸张,呈现出很强的立体感,新车的梯形进气口比较沉稳的,前保险杠上还配备了黑色的护板。

QQ截图20190203042725.jpg


车身侧面同样表现的十分硬派,笔直的腰线还保持了上扬的趋势,轮毂附近的线条勾勒的相当清晰,轮毂上方还配备相当厚实的黑色护板。新车三围尺寸为4595*1854*1699mm,轴距达到了2690mm,空间上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QQ截图20190203043204.jpg


QQ截图20190203043348.jpg


新车的尾灯组十分的精致,悬浮式的尾翼相当的厚实,双边单排的排气管提供了不错的运动感,可以说新款RAV4整体颜值要甩本田CRV几条街。

 

新车的内饰也有了较大的调整,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的相当的自然,中控台的大部分区域都是皮质包裹的,悬浮式的中控屏也有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还是比价扎实的,换挡杆区域较为宽大,液晶样式的仪表盘也是比较大气的。

QQ截图20190203043740.jpg


QQ截图20190203043751.jpg


QQ截图20190203043757.jpg


QQ截图20190203043812.jpg


新车的动力上搭载的是2.0L、2.5L以及2.5L混合动力总成,传动上匹配的是6AT、8AT以及CVT变速箱,动力上的输出还是很不错的,其中2.5L发动机的热功效达到了41%,全球十佳发动机还是非常有实力的。

QQ截图20190203044410.jpg


另外更令人惊喜的是,由于TNGA平台的优势,新款RAV4将提供三种不同的AWD系统,可以选择在LE和XLE型号中安装基本AWD配置。该系统通过在检测到后轮打滑时接合中央安装的差速器来工作,从而它可以为后轴提供高达50%的动力,同时还有智能AWD系统可供选择。

QQ截图20190203044508.jpg


白希文总结: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和奕泽,C-HR一样的TNGA平台,全球十佳发动机,更多样的四驱系统,通过这几大亮点可见新款RAV4的表现十分出彩,如果价格能维持在17万左右,想必上市之后一定会给CRV,途观L等主流车型一个不小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