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FY11实车现身,溜背造型/或15万起,网友:终于等到你!

2019年02月03日 14:01:4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 车尔摩斯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吉利汽车凭借着138万辆的年销量成为了自主品牌中的销量王。而吉利也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反倒是加速了在高端产品线上的布局。在2019年,吉利最值得期待的车型毫无疑问就是即将到来的FY11了。

吉利FY11的定位是豪华紧凑型轿跑SUV,而这款车也将成为吉利SUV家族的新旗舰车型。虽然FY11没有被归属到领克旗下,但其仍旧是诞生于CMA平台,和领克01及沃尔沃XC40都是同平台的产物。虽然这款车到目前还未正式亮相,但最近已经有网友拍到了吉利FY11的实车。

从外观上来看,吉利FY11依旧是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涟漪形的中网和博越如出一辙,而这款车的大灯虽然造型平庸,但却是采用了全LED的矩阵式灯组结构,带有流水转向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而这款车的前包围也通过黑色的下半部分格栅来提升了运动感,颜值不输VV7。

吉利FY11的车身尺寸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在紧凑型SUV中还是比较出色。虽然FY11是一款轿跑SUV,但它的车身高度并不算低矮,大溜背的Coupe造型为车身侧面塑造出了优雅的线条。而这款车的尾灯则与博瑞GE较为相似,全LED的光源加上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彰显出了不错的精致感。

从之前吉利官方公布的内饰效果图来看,FY11的内饰风格也要比博越更高一个档次。这款车的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10.1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体现出了一定的科技感。而中控台上方的软性搪塑材质和金属拉丝面板,也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

既然是CMA平台的产物,吉利FY11的动力总成自然也不会令人失望。据悉,FY11的将会搭载上一套原装进口的2.0T+8AT动力总成,这台2.0T的发动机其实就是沃尔沃的原装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此外,FY11还将会搭载一套由1.5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其实FY11并不是这款车最终的名字,而仅仅是它暂时的编号。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来看,吉利FY11最终将会命名为“X越”,成为缤越和博越的“大哥”。而这款车也将于2019年年内正式上市。

作为吉利SUV家族的一款全新旗舰车型,FY11拥有着轿跑化的设计和豪华精致的内饰,而原装进口的2.0T+8AT动力总成也决定了这款车的定位将不会低于领克01,不过其起售价格或不足15万。而FY11的竞争对手同样也不会仅限于国产SUV,像CR-V、途观等合资SUV同样也是它的潜在对手。

小编提示:该点赞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