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真的扎心!别人家的年终奖能买轩逸、迈腾、奥迪A4L,你的呢?

2019年02月03日 16:19:1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一年一度的春节就要到了,除了放春节假,年终奖肯定是大家最期待的事情了吧?给大家分享个《2018白领年终奖调查》,全国人均年终奖为7100元人民币,这是被均分,相信很多人的年终奖要远远高于这个数字。是不是很多人扎心了,不管多少,有钱没钱,总要回家过年。

辛苦的工作一年,总觉得应该买点什么犒劳犒劳自己,风风光光的回家,那么买什么车好呢?消晓君主要针对不同年终奖收入的人群,区间在5-50万,从低到高推荐一款合适的车型。

假如你的年终奖在5万,本田飞度

指导价:7.38万元-11.28万元

null


年终奖拿5万的朋友应该也有不少小年轻,那么买车选车当然要高颜值啊。飞度在一些年轻人眼中已然成为了神车,它的特点主要是同级别空间较大,油耗低,价格便宜等。年终奖在5万元左右,加上手里的一些积蓄,预算在8万元左右,那么选择入手广汽本田飞度是最明智的。

假如你的年终奖在10万,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15万元

null


从销量可以看出,2018年全世界最受消费者喜爱的是丰田卡罗拉,而中国最受欢迎的紧凑级车从朗逸变成了日产轩逸日产轩逸凭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和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充分认可。

不过现款轩逸的内饰确实有所老化,内饰没什么质感可言,好在轩逸目前的优惠较大,性价比很高。

假如你的年终奖在20万,一汽-大众迈腾

指导价:18.99-31.69万元

null


这两年B级车在集中换代,比如雅阁、凯美瑞、帕萨特等,这些换代车型上市后在销量上也有很强势的表现。不过你大哥还是你大哥,尽管对手轮番挑战,迈腾仍以近23万辆的销量夺得国内B级车销冠宝座。

新款迈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时尚的外观也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另外2812mm的车身轴距在同级别也表现突出,非常适合有二胎的家庭。

假如你的年终奖在30万,奥迪A4L

指导价:29.00-41.10万元

null


30万的年终奖已经够到豪华车的门槛了,而这个价钱奥迪A4L是个不错的选择。奥迪A4L外观比较大气,而且最新的三十周年年型款,还增加了Sline套件,看起来更运动。除此之外,奥迪A4L的内饰和外观一样,科技感比较直接。

尽管奥迪A4L指导价在29.00万~41.10万之间,但经过较大幅度的综合优惠之后,裸车30万的预算来说,1.4T、2.0T低功率的这几款车型都可以作为备选。

假如你的年终奖在50万,特斯拉MODEL 3

指导价:49.90-56.00 万

null


相信年终奖能拿到50万估计也不是什么工薪阶层了,所以家里肯定也有车了。如果家里第一辆车燃油车,建议第二辆可以选择新能源车型。目前50万左右能选择的新能源车型还不算多,但是特斯拉MODEL 3算一个。

特斯拉Model 3已经正式在中国大陆地区开放选配和预订。据官方消息,该车的中国标准续航里程为590km。首批中国规格Model 3预计将在3月起开始交付用户。

写在最后

此次推荐的几款车型基本都是销量很高和口碑不错的车型,无论颜值和性价比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当然最终的决定权还在自己手里。

辛苦一年,即使年终奖到手也别太任性,面对市面上眼花缭乱的车型以及配置,建议大家多多吸取经验,最好去实地考察试驾。精挑细选,选出那款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