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把丈母娘忘在服务区,独行50公里未察觉……

2019年02月03日 18:56:19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女婿驾车与丈母娘回家过年,途中在服务区上洗手间后,竟然将丈母娘遗忘在服务区,自己在高速上独行了50公里未察觉……

据新晚报报道,1月31日,贵州三穗,黔东南州交警支队在三穗服务区执勤时,突然有一女子向民警求助,她找不到自己女婿开的车了。

经民警询问,得知原来是该女子跟她女婿一起从浙江出发前往贵州回家过年。当天17时50分左右,女婿驾驶车辆到达三穗服务区休息,该女子去上洗手间回来后发现女婿的车子找不到了,所以向民警求助。

民警了解大概情况后通过公安大数据平台信息查询后,最终联系到该女子的女婿广某。

广某接到民警电话才发现丈母娘不在车上,此时车辆已经行驶了50多公里,最后到下一个收费站调头回来接丈母娘,接连感谢民警的帮助。

大家猜猜看,这位大哥的媳妇,会在家里给这位大哥准备好什么“贴心”年货:洗衣板、键盘、榴莲……还是其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