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速腾加长,1.2T如果15万元起步,你买吗?

2019年02月03日 20:17:5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速腾这几年过得憋屈啊,当初如果速腾按照海外版本的配置来,那么我估计后边就没有思域什么事情了,然而一汽大众偏偏要作死,导致速腾这款车在国内的市场上高不成低不就,终于在一票大众粉丝的呼声下,大众要在今年上市新款的速腾,并对轴距进行了加长,这下大众粉应该算称心如意了。

null


据悉,新款的速腾Long-Wheelbase将会在3月18日上市,这一串后辍是什么意思呢?网上的解释有很多,不过最符合官方意思的,应该就是空间提升带来品质生活态度向上的标杆级车型。但是甭管营销团队吹多大的牛,我们只需要记住这款车的轴距提升至2731mm就够了。

null


说实话,新一代速腾外观设计和海外的捷达相同(事实上,它们就是一款车),前脸给人感觉更加的年轻时尚,车身线条走线也比较有力,五幅式运动轮毂十分运动,尾部的设计中规中矩。整体来说,这款车还是中庸之中略带了一些年轻化的元素,足见德系车在设计方面还是比较倾向于保守态度的。

null


进入车内,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一体式的设计比较夺目,周遭用高亮黑色材质包围,整体的质感表现优秀,整个中控区域向驾驶侧倾斜,虽然没有国产车那么强烈的科技感,但是论起实用性,这款车还是挑不出太多毛病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尤为运动,让人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速腾仍然将会搭载1.2T和1.4T发动机,分别输出85kW和110kW,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全新一代速腾采用了MQB平台架构打造,但是关于动力方面我们并没有更多的选择。当然了,我并不是说大众的1.4T不好。

null


有趣的是,根据一汽大众的调性,全新一代速腾上市,必然会给出一个非常漂亮的定价,并坚挺很久一段时间。因为从目前市场上来看,在A+家用轿车领域,轴距提升后的速腾竞争力还是非常明显的,2018款的速腾上市,将1.2T的价格定到了15万元,1.4T则是16万元起步,足见大众的自信多么强大。这一次轴距提升,又给了大众高定价的理由,对此有网友表示:只要不涨价,还是好朋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