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扮猪吃老虎 这三款中型SUV破百不到8秒 媲美性能车

2019年02月04日 10:48:1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百公里加速,直接反应了一台车的性能,虽然不全面,但百公里加速时间越短的车,其综合性能也肯定不会差。一直以来,超跑是汽车赛场中的“博尔特”,超炫的破百成绩让SUV们羡慕不已。现在,随着汽车技术的更新,一些30万以内的SUV车型就具体了8秒内破百的实力,瞧,下面这三款SUV就是最好的例子。

一汽-大众 探岳

市场指导价:18.88-31.98万元

实测百米加速:6.68秒


null


作为途观L的兄弟车型,探岳前脸最吸引人的就是大灯下方的两个异形灯带,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两个功能,这款车型从外观上讲更运动更质感。最重要的是,这款车型有着很倔强的“内芯”,采用高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部分也同样为一台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组合高功率动力总成的特点就是可以跑出性能车的“成绩”,6.68秒的加速度足以证明了一汽-大众SUV的实力。

鬼哥点评:探岳可以作为年轻新中产阶层的重要选择目标,这款车型无论从外观、科技还是动力硬核上讲,都是独树一帜的。


上汽通用雪佛兰 探界者RS

市场指导价:17.49-25.09万元

实测百米加速:7.8秒


null


探界者RS比普通版探界者更运动,除了外观上,雪佛兰还在各个细节上强化了探界者RS版本运动特征,在实际动力上,探界者RS还有着一颗可时刻被点燃的运动的“内芯”。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1千瓦,最大扭矩353牛·米,传动系统为一台9AT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样的组合让它拥有了高于竞品车型的加速性能,这款车百米加速仅为7.8秒。

鬼哥点评:探界者RS看上去颇有运动气息,同时2.0T发动机虽然没跑进7秒,但相比于很多百米加速9秒开外的同级车型,探界者RS还是很有实力的。


广汽本田 冠道

市场指导价:22.00-32.98万元

实测百米加速:7.88秒


null


冠道也长了一张运动的面孔,前脸采用了较多的镀铬元素,为凸显运动的溜背造型,车尾的一根镀铬横穿两个尾灯,与前脸相呼应。2.0T本田发动机是这款车型不得不说的亮点,数据相当亮点,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传动部分为一台9AT手自一体变速器,让冠道成为运动高手。

鬼哥点评:冠道的加速实力相对于它的尺寸而言还是非常突出的,7.88秒破百的成绩让很多粉丝都大声叫好。

鬼扯:以上三款车型都是中型SUV中的“多面手”,既能贴心相伴,居家实用,又能在赛场上跑出“运动大佬”的成绩,从产品力和性价比看,这三款车型是值得重点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