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左右买合资SUV,要个性、要颜值,这4台是首选!

2019年02月04日 11:41:44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90%的老司机都不知道看公众号文章还可以拿话费奖励!

到了适婚年龄,每逢春节回家就免不了被各路亲戚询问几句,有些为了我好的亲戚还会张罗着给我介绍对象,对此我只想表示“这是我的感情,不用费心”。买车也是同样的道理,我买一款自己中意的无疑是最好的,毕竟车和老婆一样,只有自己是和TA朝夕相处的。今天给各位分享的这四款车,如果放在七大姑八大姨的眼里,那可能就是要么配置低、要么空间小、要么造型怪,但是如果你只是自己喜欢,那么这几款车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C-HR最容易被吐槽的点便是它的后排,其实从空间表现上来说,它的后排还算说得过去。主要是那个狭小的后窗,很容易造成一种压抑的感觉。所以,如果跟哪位朋友关系不好,那就让TA去C-HR的后排吧。当然,丰田旗下车型的驾驶质感还都是比较有保证的。


领克02的外观确实个性,但它也确实不像SUV,怎么看都感觉是个加高一点的两厢车。不过要是论这种跨界个性风,领克02还真没怕过谁。车身的撞色设计配合着轿车一般的车身姿态,很容易让人过目不忘。当然,它的驾驶质感也十分轿车化,轻盈安静的特点很容易讨人喜欢。


中意马自达的人基本都是铁粉,特别是喜欢CX-4的。说实话我也是十分钟情于这款“技术宅男”的产品,技术和外观都是它吸引我的地方。但是它的槽点也十分明显,空间确实是它的一个短板,这也是家里最终没有选择CX-4的理由,不过这依然不能改变它在“钢丝”心中的形象。

奕歌上市的时间相对较晚,再加上三菱这个品牌在国内汽车市场的影响力大不如前,所以奕歌要面临的压力非常大。单说产品的话,奕歌的配置在日系车里还算是比较厚道的,只不过那个比较另类的车尾造型会有点令人难以接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