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最便宜的中型车,10万的起步价能不能买?

2019年02月04日 12:40:2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说到最便宜的中型车多数人会想到多年前的屌丝三宝,而它们的起步价多为12万以上,能达到10万元价格的恐怕只有韩系的名图和起亚的凯绅,而名图入门级车型为手动挡,凯绅的入门级为自动挡,所以凯绅在性价比上又有了优势。

凯绅是接替K4车型的产品,在动力系统不变的基础上,空间和配置有所升级,厂商指导价:12.88-14.98万元,目前全系优惠2·5万元,在价格上成为最便宜的中型车,那么除了价格低以外,整车表现怎么样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xFmc5sSAUblxAAnPCkiHbL870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XFmc5p-Ae0qnAAZH1yGj8Zc134.jpg


凯绅的前脸在起亚各个车型中是设计最为精细的一款,密集的竖幅中网亮条设计,提高了一定的档次感,侧面运动样式轮毂增添了一定的运动效果,尾部设计较为硬朗并有很强的层次感。凯绅有着较高的颜值又有一定的档次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Vmc5c2AagnXAAtPdxD2TFk423.jpg


内饰与K4基本相仿,环抱式设计和金属拉丝饰板的运用显得很有档次,增压车型拼色座椅又为内饰增添来了一定的活力。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lmc5cGAIRCNAANJ0Km-vwA09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Vmc5VWAfrRkAAVinxQOyJg179.jpg


由于凯绅全系为17款车型,并且没有更新,所以在科技配置方面与同级相比并不占优势,但是基础的安全和舒适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Vmc5peAQ6ZTAAjeFtM1c5Q43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Fmc5gmAUC4CAAcHRQFXTxY14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Vmc5oOACurSAAtNZjhCdIg547.jpg


长×宽×高[mm] 4720x1815x1465轴距[mm]  2770,整体尺寸属于正常中级车的水平,后排脚下虽然有些凸起,但不是很高不影响乘坐空间,正常家用绰绰有余。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2Vmc5SiAZn_TAAi-wGho3vw830.jpg


QQ截图20190204123506.jpg


1·6T加7速双离合版本,对动力有要求的可以选择这款,0~100加速时间为8·8秒,加速超车没有太大压力。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1mc5b-AXnaXAAUnBLEwlUs971.jpg


搭载两款现代起亚成熟的动力总成,1·8L加6AT版本,起步有些偏肉,属于够用的水平,后期维修保养费用较低,使用稳定可靠,平均油耗在8升左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1mc5RKAXc5PAAVnXrDIDO4239.jpg

底盘前后均为独立悬架对路面的反馈比较清晰,整体调校有些偏硬,不过不影响舒适度,高速行驶底盘稳定性好。

白希文总结

凯绅的颜值高,空间大,动力和配置够用,并且10万的起步价买一台中型车确实很划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