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居然偷偷换标了?!

2019年02月04日 13:21:43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吉利换标一事,已经酝酿了很久,之前我们也对此进行了报道,感兴趣朋友可以点击《实锤!吉利要变了》了解一下,不过吉利官方一直没有表态,这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null


但没想到在大家都开始放假的时候,吉利静悄悄地在自己官方微博上,换上了全新的车标,用亮银色边框的全新车标取代了之前的金色车标,同时整个新车标也进行了扁平化设计,看上去更加立体,更符合大众的审美。

null


null


这消息一出,也让众多网友拍手叫好,因为在很多国人心中,一个汽车品牌的车标好不好看,也会成为他们选购新车考虑的条件之一。大家可能觉得吉利全新银色边框Logo整体设计与之前的车标没有太大变化,但这是一个非常讨巧的做法。

null


null


因为如果一个品牌的标识发生重大改变或者经过全新设计,无疑会让部分挑剔的消费者难易适应,同时也有可能激怒老车主,自己刚买新车没多久,整个品牌车标就发生了重大变化,这样的事谁能接受?所以说,吉利新车标虽然只是轻微改动,却能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这招还真绝。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过年放假的缘故,吉利官方网站上并没有更新全新车标,还是用着大家熟悉的金色边框Logo,相信不久的未来,官网也会跟上节奏,用上全新的车标。大家觉得吉利这个全新车标好看吗?欢迎留言说出你的想法。

null


网友热评:

@ak47y:我还特意上了吉利官方微信看看,还真是变了!

@想回到你那:确实如此,如果车标大变,无疑会引起一波讨论,甚至会流失部分客户,吉利还真懂国人的想法。

@14K纯金:相信未来某宝上将会有大批吉利新车标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