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低10万左右!这几款车拥有保时捷造型,回头率300%!

2019年02月04日 19:41:48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90%的老司机都不知道看公众号文章还可以拿话费奖励!

如果要说哪一类车型能兼具实用性和回头率的话,那绝对就是掀背车了。掀背车通常在应用了溜背的造型的前提下,对尾厢空间进行了优化,让它既拥有车顶渐低的流畅姿态,又能保留宽裕的尾厢空间。但提起掀背车,许多人觉得那是可望而不可即啊,像保时捷的Panamera、奥迪A7等这类豪华掀背车限制了许多消费者的想象力。

图为保时捷Panamera

但其实,掀背车并不如大家想象中遥远,现在不少车企为了打差异化市场,许多低价车型也玩起了掀背。今天,我们就归纳几款价格不贵,最低不到10万起的掀背车型,适合各位对车辆实用性有要求的颜控朋友们。

CC真实口碑         CC头条

推荐理由:大众CC一直以来都是大众品牌旗下的颜值代表,全新一代CC除了延续高颜值的“传统外”,掀背尾门的加入,实用性得到了大幅提升。造型方面,全新一代CC采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搭配凌厉的车身线条,整体轿跑范就出来了。动力方面,CC全系匹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驾驶感觉稳健,车身整体感很强,但与迈腾和帕萨特比起来多了一些个性就是了。

不足之处:油耗偏高和后排乘坐空间不算太宽裕都值得目标消费者多注意。

 明锐真实口碑        明锐头条

推荐理由:说到实用和掀背就不得不提斯柯达了,众所周知,斯柯达旗下的明锐和速派都是掀背设计。而紧凑型的明锐更是这个级别里少有的掀背车型,这样的设定,让它还是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追捧。造型方面,明锐并没有使用过度的运动的设计,四平八稳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适合这个级别的目标人群。明锐拥有多套动力组合可选,能满足对动力表现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不足之处:内饰用料廉价,乘坐舒适感一般都是它的一些不足的地方。

推荐理由:零跑作为一家造车新势力,面世的第一款车它们家官方定位为纯电入门轿跑,价格方面,补贴后的S01仅需10万出头,加上官方给出6.9s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个性十足的轿跑式设计,预计能吸引不少对新能源车型有兴趣的消费者。续航能力方面,低配两款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300km,高配车型则达350km,能满足用户日常的用车需求。

不足之处:目前掌握的新车信息不算太多,但S01的做工和用料水平不算太好,值得有购车需求的小伙伴多关注。

名爵6真实口碑           名爵6头条

推荐理由:如果大家喜欢掀背车型,手头的预算又不算太多的话,可以关注一下名爵6这款车型,它拥有流畅动感的造型设计,不俗的动力表现,再加上不高的价格,整体来说还是相当值得推荐的。名爵6上市以来,销量表现一直不错,7秒多的百公里加速也与它动感的造型相匹配。再加上口碑俱佳的斑马系统的加持,名爵6这款车型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不足之处:名爵6乘坐舒适性一般,胎噪也偏大,对舒适性比较敏感的小伙伴需要注意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