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大街的哈弗H6/博越,不如多花几万选择这几款年轻的合资品牌SUV

2019年02月05日 08:09:28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过年回家想买辆车,在众多亲朋好友的推荐下,都是那种满大街跑的空间大、实用性强、皮实耐用的哈弗H6与博越,但我们这些年轻人实在是对这种“烂大街”长得一般般的车型提不起兴趣。

其实说白了,我们年轻人都想要个能彰显自己个性的车,与其选择哈弗H6与博越,还不如多花几万块,买个合资品牌的SUV,接下来我们就看看那些不太贵,又能彰显你个性的车。

一汽-大众T-ROC探歌

厂商指导价:13.98-20.98万元

作为一汽-大众的首款SUV,在看惯了大众重复重复又重复的套娃脸后,T-ROC探歌算是国内第一款引进的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式风格前脸的车型,虽然全新速腾也会是这种设计风格,但T-ROC探歌还是给我们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

null


探歌拥有1.2T、1.4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2T发动机仅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6马力,而1.4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31马力和150马力,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还会有四驱版本可供选择,说实话它这个价格确实不太贵,关键是它要比大众的其他SUV年轻太多太多,当然也要比哈弗H6年轻。

null


三菱奕歌

厂商指导价:12.98-18.58万元

奕歌整体的外观采用了大量XR-PHEV Ⅱ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外观造型十分惊艳,前脸部分的下进气口采用了Dynamic Shield“X”形家族式设计,并配有大量镀铬装饰提升了车头的精致感,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尾部贯穿后风挡的尾灯更是让人过目不忘,不仅从造型上致敬了经典跑车日蚀,还提高了车尾的层次感,轿跑式风格满足了你想要的个性。

null


动力方面,奕歌是三菱汽车首款搭载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达到170马力,自动挡车型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手动挡车型则使用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当然高配车型也有四驱功能。

null


一汽丰田奕泽IZOA

厂商指导价:14.98-17.98万元

奕泽IZOA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外观采用“SEXY DIAMOND”(性感钻石)设计理念,整车非常凌厉动感。前脸视觉效果饱满,头灯造型锐利,中间由黑色装饰相连,形成了贯通式效果。前包围造型夸张,大面积黑色横幅格栅提升了视觉重心,下方的银色装饰也增添了阳刚气息,不得不说这种设计风格确实很吸引我们这些年轻人。

null


奕泽IZOA轻盈的方向盘,轻快的油门脚感,这是一副“买菜车”的典型配置,2.0L+CVT的组合,“顺上加顺”就是它所追求的,同时用着也更舒心。

null


虽说171马力的2.0L发动机放在小型SUV上已经很够用了,然而这台车的动力表现其实没太多惊喜,感受上跟1.8L的缤智、2.0L的逍客差不多,毕竟丰田的动力不会给你太多惊喜,我们更看重的是其质量,不过一向稳重的丰田在设计上也确实给了我们很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