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子也有本命年? 这些“属猪”的新车型 今年也要绑上红丝带

2019年02月05日 15:00:2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是猪年,猪年出身的同学们也将迎来自己的本命年。在中国,大家一般会穿上红色内衣,或系上红色丝带,来迎接自己的本命年,以求趋吉避凶,消灾免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本命红”了。

null


 

今年虽然只过了一个月,但是也有不少新车上市,阿蛮就为大家梳理了一些重磅新车,看看这些“属猪”的车型,都有什么特色。

北汽新能源EX5

新车定位于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享受国家+地方补贴(2018年)后售价为16.99-19.99万元。

null


北汽新能源EX系列车型是北汽新能源旗下非常重要的车型系列,而北汽新能源EX5可以说是2019年该系列最重磅的车型。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镀铬的装饰条勾勒出一个大嘴的轮廓,和下包围、雾灯区的镀铬装饰条一起,构造了线条丰富的前脸造型。新车提供丹霞红、极光银、珠光白、克什米尔蓝、古铜色、墨玉黑六种颜色。

null


在内饰层面,新车有了全面的升级。比如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可以和中控屏幕实现双屏互动。而9英寸的中控屏分辨率也比之前的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内置导航、音乐、车辆设置、百度CarLife、车载Wi-Fi等功能。

null


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60千瓦(21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采用北汽新能源第三代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综合续航里程为415km。

雷克萨斯UX

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的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6.80-37.10万元。

null


雷克萨斯品牌近年来一直所采用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贯彻到了UX的每一个角度,纺锤形进气格栅自然是必备元素,搭配锐力十足的多边形前大灯组和对勾形日间行车灯,看起来精致而年轻,且颇具辨识度。

null


新车中控台设计与刚刚换代不久的全新雷克萨斯ES同属一个时期的作品,仪表盘7英寸液晶显示屏、悬浮式中控屏、最新样式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Remote Touch触控板等都是在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上已经出现的元素。

null


雷克萨斯UX全系六款车型中,仅有一款UX 200车型搭载了与丰田C-HR/奕泽IZOA车型相同的2.0L+CVT动力总成,另外五款260h车型则搭载了全新的Dynamic Force 2.0L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其中,UX 260h F SPORT版还配备了AVS可变悬架和E-Four后桥电机,可协助车辆实现四轮驱动。

全新奥迪A6L

全新奥迪A6L共推出搭载2.0T高/低功率、3.0T发动机的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1.78-66.68万元。

null


全新A6L使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与A8L、A7类似,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前包围的线条也更加锋利,整体视觉效果要年轻了不少。并且全新A6L也和5系、E级相同,推出了偏向商务造型的致雅型和偏向运动的动感型两种设计套装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null


奥迪家族这套最新的内饰三屏设计可以说将车内的科技感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带来了另一种对豪华的诠释。12.3英寸可编程仪表盘有着细腻且全面的显示效果,中控台上的10.1+8.6英寸触摸屏,无论反应速度还是运行流畅度上都无可挑剔。

 


全新A6L将会使用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根据调校不同,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并搭载12V混动系统,3.0T车型则引入了48V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均为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零跑S01

零跑旗下首款量产车型零跑S01正式上市,新车共4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18.99-22.99万元,享受2018年国家补贴政策后,指导价为10.99-14.99万元。

 


零跑S01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外观造型符合Coupe轿跑车的风格,整体线条紧凑,给人一种短小精干的感觉。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尺寸较宽的黑色装饰条营造了“大嘴”的效果,搭配扁平的头灯,辨识度极高。

null


零跑S01的内饰设计与外观设计风格类似,大走简约风格,新车共有黑+红、黑+白,黑+棕等多种配色。内部大量皮质材料和黑色钢琴烤漆材料的运用,也让车辆内部的档次提升不少。此外,该车提供了100%光谱氛围灯,夜晚效果非常炫酷。

null


新车定位在一款两门的纯电动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25千瓦(170马力)、最大扭矩250N·m的电机。车辆提供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可选,分别为300km和380km,其中300km续航版本采用18650型三元锂电池,容量为35.6kWh,而380km版本采用21700型三元锂电池,容量为48kWh。

null


写在最后:去年,中国汽车市场经历了首次产销负增长,为了应对这一局面,2019年可谓是关键的一年,很多其它汽车厂商都将投放多款重磅车型。所以,“属猪”的新车也不光只有这几款,希望这一抹本命红,能趋吉避凶,为2019年的汽车市场带来转机。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