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6(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寒冬车市凯迪拉克逆势上扬,未来豪华品牌第一阵营或将变成ABBC?

2019年02月05日 15:39:2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2018年已经过去,中国车市表现可以用寒冬来形容。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寒潮来袭,寒意延续到2019年并且没有回暖的迹象。然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除了电动车有较大幅度的同比增长之外,豪华品牌亦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禁让人感叹中国富豪还是很多的。

null


凯迪拉克近年来发展策略得当,2018年成为继ABB之后第四个年销超20万辆的豪华品牌,已经甩开沃尔沃捷豹路虎豪华品牌,领军二线豪华品牌并且有冲击ABB的势头。那么,它是如何做到脱颖而出的呢?

技术方面:

通用系车型向来不缺乏技术,以凯迪拉克28T豪华CT6和45TFSI运动奥迪A6L作为对比,CT6发动机响应很快,但是在达到3000转之前推背感不强,而奥迪A6L前段加速推背感明显,难道是通用技术差?并不是。

很多车型涡轮介入的瞬间,会让乘员感到不舒服。凯迪拉克特意让涡轮增压车型开起来与自然吸气一样的感觉,让驾驶者基本感觉不到涡轮的介入。可以说调教上,凯迪拉克考虑的很周到,尤其是这个档次的消费群体,追求更多的不是运动而是舒适。

null


在车内舒适性方面,CT6无论在主动降噪、内饰豪华感及乘坐舒适性方面都不逊于奥迪A6L,这是凯迪拉克先天优势。大家担忧的高油耗实际表现也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夸张,只不过通用系车型体格大,油耗高一点实属正常。

null


设计方面:凯迪拉克的设计风格,以大气稳重为主。以凯迪拉克轿车为例,无论是ATS还是XTS抑或是CT6,都有接近5米甚至超过5米的车长,给人一种非常霸气的感觉。车身特征线从车头延展到车尾,将修长车身很好的勾勒出来。竖直设计的大灯与尾灯更是灯具界的一股潮流,辨识度很高。CT6的“泪眼”设计,更是吸引到众多顾客。

null

null

内饰方面,走进驾驶舱,扑面而来的豪华气息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觉,大到设计用料小到出风口的处理,无不彰显着凯迪拉克设计师对内饰豪华感雕琢的功力。大量软包材料及精致木纹的拼色搭配,更是将内饰豪华感提升到同级竞品无法企及的高度。

null


产品布局:

近年来凯迪拉克在车型布局方面考虑非常周到,并适时引入了中国市场偏爱的SUV车型,XT5更是成为凯迪拉克的销量担当,扮演着凯迪拉克领衔二线豪华品牌急先锋的角色。紧凑型SUV车型XT4也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中站稳了脚跟。三大轿车车型同时发力,产品覆盖了主流车型尺寸及消费人群。

null

null


市场营销:

汽车圈曾经传言:大众的技术、通用的营销。可见通用系的市场营销做的算行业标杆,旗下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市场营销做的更是非常到位,终端优惠力度也很大,部分车型终端甚至让利接近10万元,可谓诚意满满。试想,20多万就能拥有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的很多车型,是不是很动心?

null

结束语:凯迪拉克在豪华车市场的成绩有目共睹,品牌形象及性价比也都在持续提升,相信畅销的势头会延续到2019年,假以时日,必可带领二线豪华品牌取得更好的成绩,并有力冲击一线豪华品牌阵营ABB,未来一线豪华品牌阵营有可能就改名为ABBC。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6(进口)
奥迪A6(进口)
指导价:46.08-63.7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6.08-63.7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