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三大件都出过问题,唯独它独善其身,不愧是十万以下最靓的仔

2019年02月05日 19:07:1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大众POLO是一款神车,作为大众品牌入门级的产品,它有着类似高尔夫的身材,两厢的布局并未影响内部乘坐空间,同时在动力方面也满足了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如果你特别喜欢这款车,还买了1.4排量的车型,那么就可以趾高气昂的告诉别人,哥们儿这车跟奥迪Q2L就差个壳子……好吧,开个玩笑,大过年的逗大家一乐。

null


说点正事儿,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一代POLO的谍照图,该车或将在2019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QB A0平台打造,新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053/1740/1449mm,相比现款车型的三围,有了不同程度的提升。轴距为2564mm,相比现款车型加长了94mm,如此一来,这款车的空间将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实用性也随之上涨。

null


新款POLO的外观更向高尔夫车型靠拢,进气格栅和车灯线条的造型给人感觉十分年轻,车身的流线没有太大的变化,不过由于三围的调整,新款POLO的车身比例看起来也稍微修长了一些,作为很多年轻人的合资入门车型,POLO这个外观还是可以让很多朋友接受的。

null


配置方面,新款POLO将会提供铝合金轮毂的选装方案,在标配方面倒是还算厚道,提供了电动天窗、朗逸同款的手机支架,从而增添这款车的年轻化元素。内饰风格并没有太大的调整,依旧是熟悉的味道,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给人感觉还是比较运动的,其余方面则被谍衣覆盖,看不出太多的端倪。

null


动力方面,新款的POLO将会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传动方面提供了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null


其实在大众的谱系之中,POLO的口碑还算是非常不错的,要知道大众这个品牌在三大件上都出过问题,例如发动机烧机油、变速箱过热、悬架断裂等等,但是POLO却能够独善其身,1.5L都没有烧机油的机会,6AT变速箱的可靠性自然也不用多说,底盘更是扎实,虽然短但是硬啊!

null


所以说,如果要在10万元以下买合资车的朋友们,这一次真的不妨等一等了,大众POLO可以说是和本田飞度齐名的产品,虽然这款车没有太多前卫的技术,但是胜在整体产品成熟可靠,空间大、够省心,这就妥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9.09-12.4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09-12.4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