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鼻孔宝马7系带来新成员,诠释什么叫做理想座驾

2019年02月05日 19:20:4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宝马7系,作为宝马的顶级豪华座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或者是动力性能,都足以诠释什么叫做理想座驾,更是各个领域尖端人士的选择。然而前段时间由于宝马X7的推出,其前格栅的面积不断扩大,也是被网络人士给"玩坏"了,宝马"大鼻孔"经过被无限的放大,这也被大众网友所吐槽,表示虽然气势有了,但不能接受这样的"大鼻孔",担心会不会就是之后的发展趋势。

null


2019年注定是一个新能源汽车市场爆炸的年代,还有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车型,在社会环境日益严峻的今天,这些车型推出的共同目的就是在减少环境排放的同时提升汽车动力性能的经济性,这也是全球势在必行的。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宝马7系带来了新成员——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新车拥有三款车型,分别是标准轴距两驱版本745e、长轴距两驱版本745 Le以及长轴距四驱版本745 Le xDrive。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null


新车外观方面和全新宝马7系极为相似,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明显增大不少的前格栅,搭配两侧十分凶狠的LED大灯组以及下方硕大的通风口,确实营造了霸气十足的气场,不愧是家轿中的王者,而且"大鼻孔"也很有向X7逼近的趋势啊。

null


整个的车身线条是比较规整的,更多的采用了平直的线条,侧面也起到了拉长车身的视觉效果,给人一种规整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侧身一条银色的镀铬饰条运用的恰到好处,提升整车的豪华感和档次感。此外,尾部同样是由一条银色饰条连接两侧大灯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置也是气势不小。

null


进入内饰,同样是和最新款7系相似的设计风格,大面积覆盖的棕色内饰搭配个性化的花纹走线,将内饰的豪华完美展现,悬浮式的中控液晶屏和全液晶智能仪表盘提升科技感,其选装的智能语音助手能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包括寻找车位和公共充电设备等,此外,座椅按摩、香氛系统、温度自动调节更个性化体验装置也是作为选装的。

null


动力性能也有较大提升,其搭载了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394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其搭载的12KWh的电池组,在纯电行驶状态下,745e的纯电续航为54Km-58km,其百公里加速为5.2秒,745 Le纯电续航为52Km-55k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而745 Le xDrive纯电续航50Km-54km,5.1秒即可破百。最高时速为250km/h,此外就是燃油经济性明显提升,基本上就是每百公里2L多的油。

null


对于这样的顶级豪华理想座驾,试问谁不想拥有?不过,这应该更多的是一些商务人士或者行政人士选择吧,其设计也是偏向于成熟稳重风的,不够年轻激进,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91.9-126.2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9-126.2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